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专家:洛瑞进步仅次乐福 科比远胜詹姆斯

2011年04月05日0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距离NBA(微博)常规赛结束只剩10天左右的时间,联盟各支球队都在摩拳擦掌,为成功挺进季后赛和争取更好的排位做着最后的奋斗。权威体育媒体ESPN专家克里斯-谢里丹今天回答了球迷的一些提问。在这位专家看来,火箭队控卫洛瑞本赛季的进步仅次于凯文-乐福,在MVP竞争中,詹姆斯不如罗斯

球迷:洛瑞最近的表现非常抢眼,你如何看待?

谢里丹:事实上,在我看来,洛瑞在最快进步球员榜单上仅次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凯文-乐福。除此之外,篮网的亨弗里斯最近表现也很不错。

球迷:很多人都在认为德里克-罗斯将会荣膺本赛季常规赛MVP,而忽视了勒布朗-詹姆斯。要知道,詹姆斯在三月份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8%,但是月最佳球员却另有他人。这是否说明詹姆斯没有受到重视呢?

谢里丹:只说一点,你就能知道罗斯比詹姆斯更应该荣膺MVP了。当球队落后之时,罗斯多次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而詹姆斯呢?

球迷:作为一个公牛和罗斯的球迷,对于你刚才所说的深表赞同。除了罗斯之外,很多人都在说霍华德是这个联盟最不可或缺的球员,而詹姆斯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为什么科比总是在MVP排行榜中遭到无视呢?

谢里丹:你确定不是开玩笑?在我看来,科比可是远比詹姆斯更为优秀。他从来就没有在MVP榜单上不受重视。

球迷:你此前在预测本赛季总冠军的时候,认为马刺将会脱颖而出,现在你还坚持当初的选择吗?

谢里丹:联系到马刺最近的连战连败,再考虑到湖人一路高歌猛进,我改变了当初的想法,现在我将票投给了湖人。

球迷:尼克斯锁定季后赛席位,他们在首轮的对手很有可能会是凯尔特人热火,你认为谁将会笑到最后?

谢里丹:别看凯尔特人最近有些放松,但是他们的经验和防守强度,正是热火所缺少的。在我看来,尼克斯将会首轮遭遇到热火,这轮系列赛中,哈斯勒姆将成X因素,因为他防守小斯很有一套。

球迷:魔术应该如何变化才能具有争夺总冠军实力?

谢里丹:他们一直没有将阿里纳斯的进攻火力完全开发出来,这对魔术来说非常重要。首轮对阵老鹰,魔术胜券在握。而在东部半决赛中,魔术同公牛的较量将会非常艰苦。(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