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西甲大爆炸》西方奇闻-罗纳尔多现身伯纳乌

腾讯体育讯 如果你爱看西甲,请把目光聚焦到这里;如果你是巴萨皇马的死忠,请把目光聚焦到这里;如果你是梅西(微博 博客)C罗的粉丝,请把目光聚焦到这里。这里是腾讯国际足球和腾讯视频共同为您倾情打造的西甲原创视频节目《西甲大爆炸》。引爆西甲,火热呈现,就在这里。

在这里,您将看到最劲爆的西甲比赛集锦、最全最新的西甲豪门资讯、最撩拨心弦的西甲球星故事,还将看到梅西、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在腾讯微博发表了怎样的言论,您更可以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与西甲球星展开交流,让他们看到中国球迷的祝福与心声。同时,您还可以通过微博、QQ邮箱、QQ空间参与互动话题,亮出您的观点,与俊男靓女主持人交流。

《西甲大爆炸》节目设五个单元,在“西式好球”栏目中,您将看到巴萨、皇马以及其他西甲劲旅的最新比赛集锦;“西方奇闻”栏目将为您带来最新最快最全的西甲新闻资讯;“西客栈”栏目将带您零距离接触西甲球星,为您讲述他们的故事,给您完全不一样的感受;“西域绝技”是我们为您评选出的当轮西甲五佳进球;“美女说微博”则由我们靓丽的嘉宾主持小奥带您浏览梅西、伊涅斯塔、哈维在腾讯微博上的新言论。

《西甲大爆炸》预定在每轮西甲赛事后的周二为您奉上。关注西甲,尽在腾讯国际足球《西甲大爆炸》。

相关视频

(共10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