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李行淘汰两世界冠军惊艳 获中国赛最佳突破奖

2011年04月04日08:25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 万一)中国90后小将李行(微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连续淘汰两名前世界冠军,并在与第三位前世界冠军的比赛中险些再次将对手淘汰,为此,他荣获了2011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最佳突破奖。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3日深夜在本届比赛全部结束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将这一荣誉授予了持外卡参赛,表现非常出色的这名小将。

  李行是本届比赛的外卡选手,在比赛中先后淘汰了前世界冠军达赫迪和多特,在与另外一名前世界冠军得主墨菲的比赛中,一度以3:1的较大优势领先,可惜最后被经验丰富的墨菲以5:4逆转翻盘。

  结束所有比赛后,李行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参加此次中国公开赛的收获很大,“这次能跟这么多前世界冠军交手,觉得学到了很多”。

  李行的表现赢得了众多高手的好评。李行曾在英国同丁俊晖一起练过球,丁俊晖对他的评价是“打得很不错,是个非常稳健的选手”。

  艰难战胜李行的墨菲则用“非常非常出色”来形容李行的表现。墨菲说:“任何打到决胜局的比赛都不可能轻松。但他(李行)的表现非常非常出色,尽管我们是在1号台(主球台)进行的比赛,但他似乎一点也不怯场。他已经击败了两个前世界冠军。他在本届比赛中打得很好,长台球、安全球都很不错。”

  李行生于1990年10月,夺得过2005年世青赛冠军,是中国涌现出的又一名斯诺克新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