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一亿巨资投入无缘冠军 球迷惊讶天津奇迹

2011年04月04日06:44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彭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女排征战B组联赛时的投入是2000万,这其中包括传说中郎平500万的年薪和所有队员的薪水,最终,恒大女排10战全胜毫无悬念地晋级到A组。新赛季伊始,关于“恒大女排本赛季投入上亿”的传言就不胫而走。不管此数据真实性有多高,但就凭郎平和她的恒大女排最终拿下的亚军,恒大今年的投资,也一点都不亏。

在总决赛之后,网络上有一项调查“如何评价天津女排五连冠霸主地位能否延续”,其中有82.2%的球迷在天津女排夺冠的选项中,选择了“惊叹,绝境大逆转无愧冠军”,而在另外一项调查中,有71.7%的球迷选择了下个赛季天津女排的霸主地位还将继续,是恒大女排最后时刻的崩盘,是天津女排最后时刻的爆发让球迷们至少在这一刻,依旧认可他们所熟知的模式。记得去年在天津女排夺冠之后,类似的选择题中只有不超过50%的球迷选择了天津女排。为什么?就因为今年有郎平和恒大女排与她们相争。这已经不是简单的恒大女排VS天津女排。球迷们早已经把这样的对决看作是纯职业化体育和“全运会式”体育的较量。

恒大女排今年的投资除了球队运营、教练和球员的工资之外,还有建立排球训练基地,创建青少年排球训练营等等举措,这简直就可以称为中国排坛的“希望工程”。而天津女排除了主帅王宝泉因病挂职离去之外,几无变化。以新冲旧的结果如何?大家也都看到了。不过大家也看得非常清楚,恒大女排给这个联赛带来了什么——她们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将多年女排格局冲击得七零八落。不要忘记,恒大女排还会继续搞下去——那么,这个赛季投入的一亿,至少买回了一个巨大的突破,值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