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赛后心情郁闷狂喝水 声称输球心服口服

2011年04月04日0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3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几乎每天面对球迷都用迷人的微笑电人的塞尔比终于因为决赛这场失利,而难以露出,却而代之的是喝水,狂喝水,就像要喝下自己对输球的愤怒。

当塞尔比死死的追逐比分,并最终将比分追到8:8时,所有人都看到了他是多么想夺得这个冠军。尽管在比赛中,他因为一个球的失误,略带表演性质的跪在地上锤地,看起来心情还不错。颁奖仪式结束后,塞尔比拎着奖品第一个离开赛场。毕竟,冠军只有一个。

“今天比赛决赛是非常精彩的比赛,对手非常稳定,对我连续施压,我的状态也没有问题,但就是无法战胜对手。”晚场的比赛,塞尔比从未放弃过自己求胜的欲望,正是因为有这个这个欲望,他甚至感觉不到自己身上的压力:“对手在这个时候可能比我压力更大,但是今天我没有压力,对手越战越强,最后我有几次机会,但完全无法战胜对手。”无法战胜对手,这是塞尔比输球后心服口服的证明。

作为前辈,塞尔比几乎是看着特鲁姆普一步步走到今天,从之前的稚嫩少年,到如今被他称作“无懈可击”,塞尔比也终于开始意识到后生可畏。在今天第15局的比赛中,塞尔比连续解斯诺克未果,但赛后想起那个艰难的时候,自己依然还是感觉很无力:“我已经找到了斯诺克唯一的线路,但是很失望,自己还是没能早一点成功。”无论在什么比赛中,进入决赛又没能捧得冠军,都是令人失望的事情,但今天已经尽了全力,输球后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事实。

中公赛结束后,塞尔比也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了世锦赛上,不会因为今天的失利对世锦赛失去信心,如今他能做的就是吸取所有经验,在首场跟马丁的比赛中,自己不要像08年那样大意失荆州,争取能让自己走的更远。

就在塞尔比发布会进行过程中,冠军特鲁姆普也来到发布厅现场,塞尔比结束采访,拎着手中的空矿泉水瓶子离开,甚至都没有跟对手表示祝贺。前几天面对所有女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都来者不拒的他,也只勉强挤出一丝笑容,合了两张影,便推掉了所有球迷的要求,径直离开发布会厅。手中依然拎着那个空的矿泉水瓶子,就像拎走自己一滩失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