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承诺下赛季留在恒大 欣喜给联赛带来票房

2011年04月03日2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平承诺下赛季留在恒大 欣喜给联赛带来票房

郎平承诺下赛季将继续留在恒大(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4月3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首次参加女排甲A联赛的广东恒大女排险些就在联赛上创造了“凯泽斯劳滕奇迹”。在决赛第三场领先的两局的情况下,他们最终还是被老到的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以3-2逆转,最终无缘创造奇迹。落败后的郎平不失风度,走进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她主动和天津队主帅刘晓明和队长魏秋月表达了祝贺。

“祝贺天津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取胜不容易。”在点评这场决赛的时候,郎平说,“谁发挥得最好就是冠军。我们队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特别是前两局有点超水平发挥。但在第三局心态上起了变化,急于求成,而天津非常老道,她们一分分追,给我们一传很大压力,我们不够有耐心,后面体力上也出现一些问题。”

这场女排决赛一波三折,恒大女排轻松赢得前两局,但是经验丰富的天津女排再次上演了他们已经上演多次的大逆转,连扳3局。“这个赛季,我要感谢中国排协,感谢所有媒体,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希望在下个赛季呈现更多更好的比赛。”

大家也非常关心起下赛季的广东女排到底将是一个怎样的阵容出现,汤姆-罗根和乔瓦娜到底会不会继续留队呢?郎平没有给出答案。“先给大家放假,再考虑下个赛季。每个赛季招生都是一个部分,先慢慢来吧。”

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郎平的未来还是在恒大。“我会继续留在恒大,今年是第一年留在甲A,我希望用我的微薄之力能够带恒大打出一些精彩的比赛。”谈起自己的这个赛季,郎平还是很满意。“作为一个教练,球员也好,本着每场球认真负责,联赛中每到一个地方都全力发挥,希望给联赛带来一些生气。”而对于整个联赛的效果,郎平也表示,“我们每到一个地方,球票比较紧张,球市比较好。”

==>点击进入女排专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