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点出辽足失利关键原因 科萨满意首战告捷

2011年04月03日19: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日下午,2011中超第一轮,陕西浐灞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经过90分钟激战后,陕西浐灞队 2:0战胜了辽宁宏运队,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客队辽宁宏运队主帅马林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首先祝贺陕西浐灞队获胜,我们队开局打得不错, 队员们在客场打比赛,他们的愿望就是客场拿下比赛胜利,毕竟我们在西安以往战绩的战绩很不好。今天我 们失利的原因在于中卫和守门员配合存在问题,这也是我们赛前所担心的。与去年相比,我们今年的后防只 保留了一个人,这是全新的组合,要联赛中去不断磨合。现在通过第一场比赛发现了这些问题,我相信辽宁 队会越打越好。”

随后,陕西浐灞队主帅科萨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联赛的第一场往往非常艰苦,特别是第一轮,我们主 场,各个方面对我们这支新球队有很大期待,无形中增加了很大压力。我想今天的比赛从场面上看,并没有 完全发挥出我们的实力。至于理由,这场比赛可以说对于我们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在这个主场打比赛。另外 ,我们在拿球进攻时,一些位置上没有起到相应作用。另一方面,今天我们展现出一些重要的东西,场上多 了跑动,顽强的斗志,和对胜利的渴望。所以,对这一点,对球队表示满意。我想,这场比赛中,两支球队 的斗志和对胜利渴望都非常强,感谢双方队员的努力。能够在联赛开局获得胜利,对以后的发展会非常好的 。”(李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