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夺冠靠天津精神 郎平谈两点导致失利

2011年04月03日1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2010-201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联赛总决赛落下大幕,最终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在先丢两局的不利局势下,连扳三局以3比2逆转广东恒大,经过三回合较量以大比分2比1战胜郎家军获得冠军,这是天津队9年来第8次获得联赛冠军,并且实现了五连冠伟业。赛后天津体工大队副队长王宝泉直言队员发挥了天津女排的精神,而失利的恒大队主帅郎平则认为体力和心态导致球队最终遗憾落败。

前两回合双方战成平手,最后一战自然无比关键。但是在前两局恒大女排充分发挥自己在网前的强悍攻击力,很顺利的就取得了领先。但是此后退无可退的天津女排反而发挥出了自己防守好反击犀利的特色,连胜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并且最终笑到了最后。

赛后,一脸轻松的天津体工大队副队长王宝泉坦言决赛不容易:“恒大女排本赛季发挥很好,而且今天的比赛前两局我们也很艰难。不过新老队员在关键时刻还是发扬了天津女排永不放弃的精神,打出了我们自己的特色。”

虽然都说恒大女排能够进入决赛就是个突破,但是当冠军近在咫尺却失之交臂还是让恒大主帅郎平感到遗憾。“是的,很遗憾,前两局队员们忘我发挥,取得了领先。但是从第三局开始就有些失常了,我认为一方面是体力跟不上,另一方面是天津追近比分让队员们变得急躁,总想着快点结束比赛。”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