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津粤战现场群殴陷入混乱 球迷遭围攻滑落看台

2011年04月03日1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津粤战现场群殴陷入混乱 球迷遭围攻滑落看台

现场爆发冲突(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一场广东恒大女排与天津女排的冠军之争,不仅成为全国女排联赛最后的焦点,现场更险些出现球迷骚乱。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一局中,双方球员在场上打得如火如荼,场下球迷的较量却提前上演了。

由于昨晚恒大的追平,今天两队的比赛成生死对决。“津粉”把这场比赛视为冠军争夺战,他们统一着装,分别聚集在球场两端的发球区后面。观众席与内场的最近距离大概为两米,以护栏隔开。“津粉”的装备十分齐全,除了每边有10多个大鼓之外,还有不少铜镲。加上整齐划一的口号,声音之大让在场的恒大球迷为主队加油受到影响。

在比赛期间,“津粉”们除了敲锣打鼓之外,还经常用口号刺激对手。首局比赛开局恒大进入状态较快,拼发球收效不错。恒大对对手的快攻拦防较为成功获得了不少机会,布拉科切维奇的强攻、周媛的探头和汤姆的发球连得三分帮助恒大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8遥遥领先。此时现场局面出现混乱,互相谩骂的球迷,不断的“傻X”的喊声,让双方球员们都皱起眉头。

等到比赛再开打进行到18-8时,现场彻底陷入更加混乱。西看台角落的双方球迷开始发生身体接触,持续至少2分钟的群架,也让比赛一度中断,现场有球迷在混乱中滑落下看台。或许是因为寡不敌众,很短时间里部分球迷就被逼到死角。当时,体育场看台上的安保力量不足,两边看台上的当地球迷迅速向客队球迷的看台靠拢,场面一度十分紧张。

很快,体育场安保方面出动了警察和保安,将激动的双方球迷隔开,但是谩骂声也回荡在球场的上空。不知是否受到这一突发事件影响,天津队突然“集体退场”,看到对方队员集体离场,郎平和恒大教练组也赶紧到场边给自己队员面授机宜。比赛中断数分钟后,天津队员重新回到场上,比赛得以继续进行。(小龙女)

==>点击进入女排专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