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特鲁姆普火力全开 半场5-3领先塞尔比

2011年04月03日1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展开最后的决赛争夺,在下午结束的上半阶段比赛中,英格兰天才少年贾德-特鲁姆普暂时以5-3领先“莱切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

本次中国赛,塞尔比以世界排名第四的排名参赛,先后以5-3、5-1、5-1淘汰了田鹏飞(微博)、米尔金斯和“飞行员”卡特。在昨天与丁俊晖的半决赛较量中,塞尔比又在一场技术和脑力的对决中以6-3胜出。

特鲁姆普先世界排名第二十五位,本次中国公开赛特鲁姆普晋级地比较顺利,他先是在第一轮中以5-3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之后又以5-2和5-1将老将史蒂夫-戴维斯和彼得-艾伯顿淘汰出局,昨天他又以6-1横扫威尔士名将肖恩-墨菲。

第一局特鲁姆普率先上手,单杆便取得104分,轻松拿下决赛的首局胜利。第二局特鲁姆普拼球不进,双方互相试探之后都没有什么办法解球堆,不得不重新开局。重新开局之后,特鲁姆普远台进攻先取21分,随后塞尔比上手得到9分,之后他又做出一杆斯诺克,特鲁姆普被罚4分之后虽然成功解到红球,但却给塞尔比留下机会,塞尔比打出一杆88分,以101-21将局分扳平。

在第三局的攻防大战中,特鲁姆普50-21领先时却误将蓝球打进,被罚5分,此后塞尔比再次展现斯诺克绝技,特鲁姆普连续四杆未解到球,又被罚去16分,不过之后特鲁姆普再取26分胜出该局,局分2-1再度超出。第四局特鲁姆普再次打出单杆104分,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又是特鲁姆普先上手得到34分,不过之后出现击球失误,塞尔比抓住机会打出单杆90分,将比分扳为2-3。第六局塞尔比远台拼球不进,特鲁姆普在得到14分之后母球走位不理想,塞尔比上手打出单杆53分之后进入防守,随后特鲁姆普拼进红球再得55分,以69-53逆转取得该局胜利,局分4-2领先。

第七局开球塞尔比给特鲁姆普留下进球机会,不过特鲁姆普也出现了母球走位失误和进攻准度下降的情况,最终运气还是站在了特鲁姆普的一边,塞尔比在打入一颗难度较高的红球时母球摔袋,特鲁姆普67-39再胜一局。

第八局特鲁姆普在得到36分之后也出现了母球摔袋,不过之后他依然通过进攻拿下29分,只是在击打关键超分红球时出现致命失误,塞尔比完成单杆62分清台之后以66-65险胜,上半场3-5落后特鲁姆普。(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