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直击:米兰庆祝犹如夺冠 西多夫跪拜帕托

2011年04月03日0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直击:米兰庆祝犹如夺冠 西多夫跪拜帕托

莱昂纳多最后的晚餐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吴圻米兰报道 米兰德比的对战双方赛前看似实力相当,这也营造出了近几年来最紧张的德比气氛,然而双方在球场上拔刀相向时,比赛却几乎成了米兰一边倒的表演赛。圣西罗球场涌入8万名球迷,现场座无虚席,90分钟过后,每一名红黑球迷都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

现场的一波嘘声居然是在开球前。由于米兰在本次德比中拥有主场的身份,双方球员握手时应当先由主队球员站定迎接来访的客队球员,然而阿巴特不知出于何故反主为客,这让现场的米兰球迷感到不满与不解,给予犯错的阿巴特此起彼伏的嘘声。

不过嘘声很快就变成了掌声,帕托创造了米兰德比中最快进球后,圣西罗陷入了疯狂当中,“帕托帕托,我们为你歌唱,你是超级先生”。此时现场大屏幕出现了芭芭拉的身影,几天前帕托在媒体上公开承认了与现任意大利总理贝斯科尼之女的恋情,有现场球迷在帕托进球后打趣,“现在我们不再叫你‘芭芭拉的男友’,你就是你自己,会进球的帕托。”

第38分钟时阿比亚蒂在门线附近捞出了国米的进球,现场出现了短暂的沉寂,米兰侥幸逃过了被进球的命运。现场的激光束再次干扰球员场上活动,现场主持人不得不通过广播一再提醒球迷保持克制,尊重场上球员。

下半场开场不久齐沃迟到红牌下场时,国米球迷再次通过嘘声表达不满。埃托奥本场也成为挨嘘的重点,一次争球当中,埃托奥被挤出边线冲撞到了场边的摄影席。米兰球迷集体高唱:“埃托奥,你看见地铁站内卖花的人吗?”米兰地铁通道内卖花的多为黑人,球迷们通过这种方式歧视埃托奥的肤色,这也让喀麦隆人非常不爽,几度横眉怒向观众席。

而曾任执教米兰的现任国米主教练莱昂纳多,同样不受米兰球迷的待见。现场打出了一幅巨大的画幅《最后的晚餐》,莱昂纳多·达·芬奇的作品,现在成了红黑球迷嘲笑另一个莱昂纳多的方式,带着钱袋的“犹大”被PS成了莱昂纳多,“你是个叛徒”,现场的红黑球迷喊到。

莱昂纳多和他的队伍在这样的气氛中吃下的败仗。蓝黑军团两球落后后,现场蓝黑球迷也收起了他们的横幅,横幅上是一组国米上赛季三冠王的照片,写着:“米兰你们有过大满贯吗?”

没有过大满贯的AC米兰在这场德比中笑到了最后。赛后米兰球员主动牵起手后呈一字型排开,集体怒吼着冲向球门。梅开二度的帕托更是受到了球迷和球员们的爱戴,老将西多夫突然拉着帕托的手在他面前双膝跪下,帕托拉了西多夫一把想让他站起来,然而老将感慨万千将头埋在了帕托的手中,帕托见状也不得不单膝下跪,他拍了怕西多夫的肩膀,享受后者的拥抱与赞美。

至于另一个进球功臣卡萨诺,他的演出只持续了10分钟就因两黄变一红下场,已经心满意足的红黑球迷给予他宽容的笑声,打酱油也不是容易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