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绿光+犯规困住斯内德 5脚0中假摔招球迷狂嘘

2011年04月03日0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光+犯规困住斯内德 5脚0中假摔招球迷狂嘘

范博梅尔安慰斯内德

腾讯体育讯 莱昂纳多不是唯一在圣西罗遭遇绿光袭击的蓝黑人,一俟斯内德准备罚球,球迷就将激光笔对准了如同靶子的荷兰人,球迷中靶,斯内德却始终没找到靶心。尽管没有复制上赛季鼓掌染红的一幕,但5射0中的荷兰人被意媒批评,“备受期望的斯内德今天显然不在状态”。

斯内德第一次射门来的很快,第6分钟左路内切抬脚就射却被内斯塔挡出,这是国际米兰第一脚射门。但荷兰人第二次展示脚法却偏的离谱,为何?转播镜头清楚无疑的交待了米兰球迷用绿色激光笔晃晕了斯内德,荷兰人不甘心的向第四官员投诉,《卫报》评价,“合理的投诉,但公平点说,不幸的是很难想像第四官员能做点啥”。

激光笔就够晃眼的了,斯内德还遇到了以荷兰老乡范博梅尔为首的中场“暴徒”们,红黑球员下脚极狠,目的就是打断客队球员的传球节奏,结果?《卫报》奚落斯内德,“至今为止还没出现在正确的地方”。红黑军团不是一人下脚,而是人人放铲,斯内德先后被加图索、范博梅尔、西多夫放铲,搞笑的是,范博梅尔铲球后还安慰性的摸摸国家队队友的后脑,“反正你也知道我的踢球风格”。

荷兰人没好意思对老乡发火,但也动了点心思如何能得点便宜,博阿滕断球时,斯内德纵身一跃却慢了半拍,近在咫尺的里佐利看的清楚,根本不理会在地上作痛苦状的荷兰人,》卫报》好一顿奚落,“拜托,别假摔了,啥事也没有”。

早早领先没有打乱米兰人的战术,仍然退守本方禁区前安心防守反击,斯内德和队友们很少得到机会。《慢镜头》很不满意比赛节奏屡屡被打断,“很精彩的比赛:节奏快,漂亮的进攻足球,机会多多,但问题是每10秒哨声就会响起来”,但正是这种犯规战术,让蓝黑军团始终踢不出想要的节奏。米兰人的犯规战术也有后果,加图索铲断斯内德时右腿拉伤,赞布罗塔放铲也被里佐利亮了黄牌。

斯内德也不是毫无作为,第38分钟主罚角球就准确的找到了禁区中路的莫塔,可惜巴西中场的头球冲顶被阿比亚蒂扑出。但客队上半场末段进攻渐有起色,多数还要靠两名防守型后腰的支援,《意大利足球》指出,“无奈的莱昂纳多,只能让坎比亚索、莫塔推进”,米兰紧缩防线也让擅于长传球策动进攻的斯内德没了用武之地。

国际米兰全场13次射门,斯内德5脚射门占了近四成,但荷兰人却无一中靶,两次主罚任意球不是偏的离谱,就是被人墙挡出。《慢镜头》赛后为斯内德评出5.5分,GOAL网站更是为荷兰人评出了全场最低的5分,“上半场偶尔有威胁,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很难得到球,AC米兰的优势越来越明显”。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