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天津女排对判罚不满 女队员痛哭教练失态(图)

2011年04月03日0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2010-201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联赛进入到冠军争夺战。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回合较量中,恒大女排主场在决胜局9比12落后的不利局势下连得6分,最终以3比2(25比23、16比25、13比25、25比20、15比12)险胜天津队,将冠军悬念留在第三回合。

从决胜局的12-9领先,到最终的12-15被逆转,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在恒大女排主场的震耳欲聋中放肆地哭着,殷娜红着眼眶高声喊着“这冠军你们就拿走吧!不带这么玩的!以为有钱就什么都干得了么!”而一旁的魏秋月一直默默地流着眼泪,几次拒绝了旁人递过来的纸巾。

推荐微博

  • 隋双阳

  • 陈岩

  • TimeAngel

  • 依繁

  • 小楠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