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德比评分:帕托两球成英雄 莱帅头号罪人

2011年04月03日06: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德比评分:帕托两球成英雄 莱帅头号罪人

帕托,当之无愧本场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万众期待的米兰德比落下帷幕,最终在主场超过8万名球迷的助威下,领头羊AC米兰3-0完胜国米,将积分榜优势重新扩大到5分,争冠路上占据极大优势。赛后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点评了两队球员的表现并且打分,巴西前锋帕托打进两球,以8.0的高分当之无愧的成为米兰德比的大英雄。国米全队半数球员表现不及格,最低分给了惨败的始作俑者莱昂纳多。

主队AC米兰球员得分及评价:

阿比亚蒂(7.0分):力保球门不失,一次门线救险堪称经典。

阿巴特(6.5分):攻防两端的进步都非常明显,完成2次抢断,3次拦截。

内斯塔(7.0分):米兰后卫线上最令人放心的后卫,下半场多次到中场防守,缓解了中场防守压力。

蒂亚戈-席尔瓦(6.5分):在与帕奇尼的较量中完胜。完成5次拦截,另外有2次抢断。

赞布罗塔(5.5分):他负责镇守的左路给了国米多次机会,因为速度慢,几次被麦孔、潘德夫突破。

加图索(6.5分):开场的妙传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又积极拼抢导致受伤下场。

西多夫(7.5分):颇有中场大师风范,中场控球稳健,传球威胁性极大,两个进球由他发起。

范博梅尔(7.0分):中场竖起一道防守屏障,成功遏制了对方的核心人物,同时也是老乡斯内德。

博阿滕(7.0分):表现异常积极,两个禁区出现次数最多的人。

帕托(8.0分):开场1分钟进球,为米兰打开胜利之门。梅开二度让他成为米兰德比英雄。

罗比尼奥(5.5分):挥霍掉了至少3次进球良机。

替补:

弗拉米尼(6.0分):跑动积极、拼抢凶狠,但射门技术需要提高。

卡萨诺(6.0分):自己制造点球并罚进、锁定胜局,但被进球冲昏了头脑,吃到红牌。

主帅:

阿莱格里(7.0):抓住了国米后防新中卫组合防守的巨大漏洞。

客队国际米兰球员得分及评价:

塞萨尔 (6.5分):国米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完成5次扑球,包括封出2次单刀球。

麦孔(4.5):进攻端几乎没有表现,过人、传中不见踪影。

拉诺基亚(6.0分):第一次参加米兰德比表现尚可,完成5次拦截。

齐沃(5.0分):改打中卫多次出现站位不得当情况,无奈吃到红牌。

萨内蒂(6.0分):防守端没有失误,进攻被对手压制。完成2次拦截1次抢断。

莫塔(5.0分):没有起到攻防枢纽的作用,一次近距离头球被封出。

坎比亚索(6.0分):表现中规中矩,完成3次拦截2次抢断。

潘德夫(5.0分):特点被对手抑制,几次尝试传威胁球、但成功率不高。

斯内德(5.5分):多次尝试个人突破,并制造犯规赢得任意球,但心态着急。

埃托奥(5.0分):浪费了一次必进球机会,长时间在场上梦游。

帕奇尼(5.0):在席尔瓦的防守下表现机会不多,错过自己创造的单刀球。

替补:

科尔多巴(6.0分):上场后让国米的防守稍稍有改观。

主帅:

莱昂纳多 (4.0分):被对手抓住了最大的防守漏洞,另外一心想要进攻,结果造成0-3大败。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