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拿下54分钟苦战局 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

2011年04月03日0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比拿下54分钟苦战局 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

塞尔比在一场比耐心的比赛中取胜[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备受关注的对决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前八局和英国名将塞尔比战成了5比3,塞尔比手握赛点,距离比赛胜利仅仅一步之遥。比赛中,精彩不断的防守大战让观众大饱眼福,而第八局耗时54分钟的鏖战更是让观众为之惊叹。

本场比赛,双方从一开始就更多偏向于防守,塞尔比不断做出精彩斯诺克,而丁俊晖多次三库撞击甚至四库撞击的解球也让现场不断响起掌声和惊呼声。因此,比赛节奏也被拖得很慢,前面七局就已经耗掉了接近两个半小时。不过虽然耗时时间偏长,但是精彩的防守大战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原来做斯诺克和解斯诺克的场面也是如此的吸引人。

这样的慢节奏到了第八局达到了一个顶点。因为开局阶段台面上的球走位并不明朗,因此双方依旧采取了防守为上的策略。不过这时候也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因为多次接触摩擦,台面上出现了静电反应,这也导致了塞尔比原本一个势在必进的红球偏离了袋口。对于出现这样的“意外”,塞尔比也显得无可奈何。而之后丁俊晖对于这份“幸运”也没能很好的把握,在击打彩球时出现失误,同样送给了塞尔比一个机会。

由于塞尔比分数领先,因此丁俊晖不得不尽量做出斯诺克来迫使对方丢分,而塞尔比也是希望能够做出斯诺克后逼迫丁俊晖的失误,这样的心态让比赛双方继续在防守中不断显示才华,漂亮的斯诺克多次出现,精彩的解球也引来掌声阵阵。不过在最后的关键时候,塞尔比抓住丁俊晖的失误毫不手软,打进彩球得分后也结束了这一局54分钟的鏖战,同时还拿到了赛点,距离比赛胜利更进一步。 (刘刘)

点击进入斯诺克中国赛专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