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名记透露小罗心系德比 他竟渴望国米痛击米兰

2011年04月03日00:45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透露小罗心系德比 他竟渴望国米痛击米兰

点击收听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时45分,历史上第275次米兰德比大战就将在圣西罗球场打响。这将是一场关系到意甲本赛季冠军归属、未来多年争霸格局的大战,这一战也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体坛周报》权威记者、体坛传媒欧洲公司负责人滨岩(微博)透露,罗纳尔迪尼奥心系德比,但他倾向的居然是国米取胜!

作为西甲联赛的著名记者,滨岩至今仍然同罗纳尔多、小罗等人有着密切的联系。目前滨岩忙于追踪罗纳尔多的相关报道,但同时也不忘记关注已经返回巴西踢球的小罗。4月2日晚间,滨岩在腾讯微博上公开透露:“罗纳尔迪尼奥心系米兰德比,但倾向的不是老东家,理由只有一个,他希望莱昂纳多赢!”

众所周知,小罗离开巴塞罗那后,就加盟了AC米兰。在红黑军团他效力了两个半赛季,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离开米兰。小罗效力米兰期间,国米是他的死敌。而离开米兰后,小罗至今仍然在AC米兰拥有大量的球迷和极高的支持。显然,论感情、论历史、论立场,小罗理应都支持米兰取胜德比。可为什么他希望国米取胜呢?原因就是:莱昂纳多。

小罗是在怎样的背景下加盟米兰的呢?在巴萨的最后时期,小罗承受着加泰罗尼亚媒体、球迷乃至全世界舆论的巨大压力,所有人都在认为他已经彻底走下神坛,去质疑他的球品、他的身体和他的私生活。在这种时刻,他希望得到的是信任,是关怀。他加盟了米兰,但在红黑军团的2年半时间里,他只有1个赛季真正得到过这些。而给他这些的就是莱昂纳多。

在安切洛蒂时代,小罗并没有得到毫无保留的信任,一个赛季他只获得了1613分钟的联赛出场时间,因此他表现平平,没有踢出符合自己名气的水准。09-10赛季,莱昂纳多入主米兰,在巴西同胞的麾下,小罗得到了核心的待遇,他也因此打出了极高的水准,全赛季15个联赛欧冠赛事入球,并加冕意甲助攻王。这是他离开巴萨后,踢出的最为美妙的一个赛季。但好景不长,在莱昂纳多离开米兰后,阿莱格里继续不信任小罗,小罗在踢了半个赛季替补(半年仅仅出场607分钟联赛)后,黯然离开米兰。也正因此,小罗对莱昂纳多的认同感,一度超越了他对米兰的认同感。又或者说,小罗希望,阿莱格里为低估自己而付出代价!

总之,德比在即,小罗的梦想是:莱昂纳多成为赢家,而阿莱格里成为输家!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