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输球不失落 回应墨菲:观众对我影响不大

2011年04月03日0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晖输球不失落 回应墨菲:观众对我影响不大

小晖比赛,观众始终在为他鼓劲[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4月2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没有问题吗?那谢谢!”走进发布厅刚刚落座,整整五秒钟冷场,机智的小晖跟媒体开着玩笑,装作要离开的样子。输球后,并没有因此而失落。诚如他昨天所说,此次中公赛自己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证明了自己,今天的输赢对于他来说已经不重要。

在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先是拿下第一局,但稍作调整的塞尔比,便开始延续昨天的神勇,连胜三局。中场休息后,小晖状态有所回升,但面对塞尔比的“磨人”战术,他的意志力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他整个比赛的节奏都有点儿慢,有几局比赛打的时间太长,不是我的事儿。我一直在防守,我知道比赛中有的观众都睡着了,但我连远台的机会都没有,只能在边上一直看。”对于今天不佳的表现,丁俊晖这样评价。今天比赛第八局,双方一度胶着,塞尔比以微弱的优势获的胜利,小晖幽默的用“越往后越‘磨王’”的话调侃自己的对手。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墨菲和特鲁姆普的比赛中,输球的墨菲赛后炮轰观众不懂观赛规则,手机铃声、闪光灯总是在比赛中影响球员的表现。他甚至挑衅的告诉记者,让大家晚上来问问丁俊晖。不过小晖的回答似乎并不会让他满意:“这种情况也没有太大影响吧!平时我都是在练球房里打球,手机铃声、说话声到处都是,我早就习惯了。”

赛前,众多高手都说丁俊晖有希望成为今年中公赛的冠军,但今天却止步半决赛,对于之前的这些称赞,小晖却看得并不在意。“说我是热门只是别人这么说,我现在也会说塞尔比世锦赛能拿冠军,也是夺冠热门呢!”

昨天,国际台联公布今年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凭借大师赛上的精彩表现,丁俊晖也上榜。听到记者告诉他这个消息,小晖的脸上略显平静,低声感慨:“估计也轮不到我吧!”给出这个不自信的回答后,小晖补充道自己对于这些消息其实并不了解。

中公赛结束,小晖即将在下周前往英国准备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他也希望能够赶紧回到英国,为世锦赛做最后的准备。世锦赛的目标?原本大家期望听到他更有野心的回答,没想到受今天比赛的影响,小晖又再次幽默了一把:“我希望比赛打的快点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