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连续两局斯诺克 小晖精彩解球不忘搞笑

2011年04月02日2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比连续两局斯诺克 小晖精彩解球不忘搞笑

小晖虽止步半决赛,但比赛中不乏精彩进攻[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备受关注的对决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前两局和名将塞尔比战成了1比1平。比赛中,实力强劲的双方联手贡献了精彩的画面,同时也出现了一些搞笑场景。

首局比赛,塞尔比在开局不久之后就做了个斯诺克,将母球藏在了绿球后面,给丁俊晖留下了很大的难题。不过丁俊晖在经过多次观察之后,一杆经过四库撞击后的成功解球,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连塞尔比都禁不住拍了拍球桌。随后,丁俊晖抓住塞尔比球中袋一杆匪夷所思的失误获得上手机会,打出单杆50+后顺利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同样精彩,比赛中塞尔比再次做了个斯诺克,绿球和棕色球形成“关门之势”,将母球藏在身后。虽然斯诺克漂亮,但是丁俊晖的解球同样精彩,经过三库撞击后母球轻磕红球,而塞尔比找不到机会之下只能轻推母球,使得母球和白球几乎相贴。对于这样的困境,丁俊晖轻轻击球后还搞怪的做了个手势,示意塞尔比可以继续“推球”。显然,如果这样继续推球是不合规则的,塞尔比只能选择击打红球。

显然塞尔比也不会给小晖什么机会,他想要再次做斯诺克,因此在击打红球后他还留在原地想要看看是否给丁俊晖留下了线路。巧合的是当时裁判正好走到他身前,丁俊晖也跑过来观察路线,结果就造成了这样搞笑的一幕:丁俊晖和塞尔比两人“躲”在裁判身后,不断“探头”观察路线。或许是察觉到了这样的情况,两人相互笑了,现场也发出了善意的笑声。最终,这一局塞尔比笑到最后,将总比分扳成了平分。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