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据一览:马丁复制弗老大神奇 阿联队友给力

2011年04月02日1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今日NBA(微博)激战多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不少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一下今日都有哪些疯狂数据——

布莱切追赶摩西-马龙(微博)脚步

奇才击败骑士的比赛里,布莱切复出拿到36分19个篮板的神级数据,上一个完成36+19的奇才球员是摩西-马龙,他在1987年1月12日对阵国王的比赛里得到41分20个篮板。

奇才战绩差,但新秀给力

奇才击败骑士,收获惊喜的不仅仅是布莱切,新秀乔丹-克劳福德拿到了三双,而他的队友沃尔在赛季初期时也曾完成这一成就,这是奇才历史上首次出现两位新秀在同一个赛季打出三双。

詹姆斯连续7赛季命中700+进球

热火击败森林狼的比赛里,詹姆斯20投11中,这也使得他的赛季命中球数达到了705个,这也是詹姆斯连续7个赛季命中至少700个进球,他是也自卡尔-马龙连续12个赛季(1986-87赛季至1997-98赛季)完成这一成就以来首位至少连续7个赛季打出700+进球的球员。

湖人完成7年来最大逆转

湖人击败爵士,但是紫金军团在第二节时一度落后17分,这也是湖人自2004年2月8日以来完成的最大逆转,当时他们在对阵魔术的比赛里一度落后18分,但是最终以98-96击败对手。

杨成板凳匪徒

赛迪斯-杨已经成为了76人队中最恐怖的板凳匪徒,他在过去三场比赛里均拿到了20+得分,上一个完成这一成就的76人球员是唐恩-马科林,他在1996-97赛季作为替补登场连续5场拿到20+。

霍福德两双成就追赶穆大叔

老鹰击败凯尔特人,霍福德拿到了16分15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35次两双,而上赛季他拿到了39次两双,霍福德也成为了继穆托姆博之后首位在背靠背赛季拿到至少35次两双的老鹰球员,穆托姆博在1996-97赛季以及1997-98赛季分别拿到43次和47两双。

马丁复制弗老大神奇

火箭加时战胜马刺,马丁得到了33分,平了他上赛季加盟火箭后对阵马刺的得分纪录,而上一个连续两个赛季对阵马刺都有30+得分进账的火箭球员是弗朗西斯,他在2000-01赛季以及2001-02赛季完成过这一成就。

步行者擅打硬仗

在步行者对雄鹿的比赛里,步行者一度落后11分,但是他们最终却完成逆转,以89-88险胜对手,这是步行者过去7场比赛里的第5场胜利,有四场比赛他们都是通过逆转两位数的得分取胜,而事实上在赛季的前70场比赛里步行者一共只有两次完成过两位数的逆转。

与此同时,这是步行者本赛季第4次完成1分险胜,仅比雷霆少,后者本赛季一共6次出现1分险胜的情况。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