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微博点评女排新名单:队伍年轻有活力

2011年04月02日1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苏红微博点评女排新名单:队伍年轻有活力

周苏红(微博) 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因为身体和家庭的双重关系,周苏红逐渐淡出排坛,但她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浙江女排和国家队的消息。在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当中,浙江开元队的单丹娜、邱亚楠、王娜和杨舟四名小将集体入选,周苏红对此也是颇感欣慰。

最近一直忙着上学的事情,所以炮炮鲜有机会去关心浙江队的动态,但这并不代表她就不关心,当被问及关于女排大名单的时候,她第一时间就去查阅了相关信息,还不忘在微博上特别写了出来:“昨晚一个媒体朋友问我对新国家队名单有什么看法,我当时还不知道。看了以后发现我们队有好几名队员入选。真棒!今年队伍年轻有活力,加油!”

用主教练吴胜的话说就是,这几个小丫头各自有各自的优点,杨舟拦网不错,邱亚楠进攻比较犀利,王娜传球有速度,单丹娜基本功扎实,但是由于年轻,所以缺乏经验,能不能在国家队立足,还得看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周苏红在内的女排黄金一代都没有入选国家队新名单,伤病和状态已经成为桎梏她们最大的因素。尤其像炮炮这种学校家里两头忙的状态,出现在伦敦奥运赛场的机会简直微乎其微。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昨晚一个媒体朋友问我对新国家队名单有什么看法,我当时还不知道。看了以后发现我们队有好几名队员入选。真棒!今年队伍年轻有活力,加油!
    2011-04-02 08:57:27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