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皮划艇名将曝张怡宁赴美留学照 一姐素颜清新

2011年04月02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做出退役决定让很多球迷感到惋惜不已,但张怡宁还是跟北体大冠军班的同学一起踏上赴美求学路。前皮划艇名将钟红燕(微博)在微博上曝光一行人抵达美国之后的照片,看上去,张怡宁丝毫不见旅途劳顿的疲态,素颜的她显得很精神。

在此之前,北体大研究生冠军班已经成功将罗雪娟、王冰玉等人送到美国学习,张怡宁、龚睿那、周雅菲等人所在的冠军研究生班是第二批。按照安排,她们将在全国顶尖的公立大学威斯康辛接受为期十个月的进修学习。张怡宁在赴美之前,刚刚正式确认自己的退役决定,所以前乒乓球一姐自然也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顺利抵达美国之后,冠军班成员之一的钟红燕马上在微博发了一行人的合照,并且特别标注道:“麦迪逊的第一次受邀,放在同学们的36小时未闭眼时,无奈激情受阻。”从照片上看,虽然经过长途飞行,但面对镜头的时候,这些昔日冠军还是露出灿烂笑容,基本看不出疲态。

大概是觉得只发一张不够过瘾,很快,钟红燕又拿手机传了第二张照片到微博上:“同学都被折磨成这样了,但是大家都在坚持。原因是美国人民在讲从珠峰底讲到珠峰顶,这么个爬法能不让同学累死吗?”画面中两名美女都身着黑色小西装围坐在餐桌前,张怡宁坐在后面,一脸浅笑,看上去还蛮有精神,倒不像是“被折磨”的样子。

不过这些冠军班的成员确实经历了不少“磨难”,整整36小时没怎么合眼,马上又得参加聚会,更惨的是这个所谓的聚会最后还变成了长篇大论的演讲。估计大伙儿心里这时候最想放下行李,去宿舍好好睡一觉吧。这还只是赴美生活的开始,接下来应该还有更多的考验等着他们。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