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图文:甜瓜小斯登荧屏 现身《芝麻街》教单词

2011年04月02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文:甜瓜小斯登荧屏 现身《芝麻街》教单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纽约尼克斯当家球员安东尼和斯塔达迈尔携手登上美国电视荧屏,他们共同参与了美国知名儿童节目《芝麻街》的录制,在这一期中甜瓜和小斯将叫孩子们单词“compare”的含义。

《芝麻街》于1969年10月10日,在美国的国家教育电视台上(National Educational Television)首次播出,并于当年底,转到公共电视台(Public Broadcasting Service)播出。它是迄今为止,获得艾美奖奖项最多的一个儿童节目(71项)。个节目综合运用了木偶、动画和真人表演等各种表现手法向儿童教授基础阅读、算术、颜色的名称、字母和数字等基本知识,有时还教一些基本的生活常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