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火箭季后赛被叛死刑 纳什夏天恐被交易

2011年04月02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 火箭目前仍然没有放弃进入季后赛的理论可能,还在不断拼搏,但是他们还有机会么?ESPN的里奇-巴切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说,虽然火箭现在很努力,但是他们已经没有季后赛希望。除了火箭的问题之外,巴切还回答了球迷其他问题,比如说纳什交易以及MVP得主等问题。

球迷问及火箭是否还有季后赛希望的时候,巴切的回到很直接。他认为火箭队目前仍然在做最后努力,但是实际上他们已经失去希望。巴切同时认为,虽然火箭队可能失去季后赛,但是凯文-洛瑞有资格当选最快进步球员,因为他在本赛季发挥出色。

在大多数人认为罗斯将获得MVP的时候,ESPN的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却根据自己的数据公式,认为德怀特-霍华德更应该获得MVP。而罗斯在霍林根的排行榜中竟然没有排到前5位,球迷对此义愤填膺。巴切对此的答复是,霍林格只是玩自己的数据游戏,考虑有失偏颇。

巴切给出的答复是罗斯应该获得MVP。他认为认定MVP的时候不止要考虑数据,还要考虑领导能力、关键作用等方面。所以如果综合这些方面来看的话,罗斯应该排在第一位,而不是德怀特-霍华德。当然,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等人也很出色。

除了以上问题之外,巴切还认为纳什可能在选秀期间被交易。巴切在谈到纳什交易的时候,首先摆出了一个客观事实,就是NBA(微博)可能会停摆。他接着说,如果NBA运行正常的话,纳什如果想被交易,他就会被太阳队送走。在这个背景下,太阳队想得到纳什的完全价值,他们就必须在选秀期间送走纳什。

(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