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上《人民日报》 感叹斯诺克如此受欢迎

2011年04月01日17:54TOP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147讯,2011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激战正酣。参加本次比赛的世界第一约翰 希金斯首轮比赛的照片,被刊载在了3月31日出版的《人民日报》第15版上。希金斯在得知此事后表示非常荣幸,并把此事归功于斯诺克在中国的良好发展。

《人民日报》是中国第一大报,每周约有三天会刊载与体育有关的新闻。在今天希金斯比赛结束后,笔者在新闻中心将报纸递交给了希金斯并询问能够登上如此媒体有何感想。希金斯首先表示自己的照片能够出现在地位如此之高的媒体上让自己深感荣幸,同时希金斯也表示,自己能够登上《人民日报》要归功于斯诺克在中国的良好发展,希金斯说,斯诺克在中国很受欢迎,有大批的球迷喜爱斯诺克运动,每次来到中国比赛自己都非常开心。

希金斯上《人民日报》 感叹斯诺克如此受欢迎

希金斯签名的《人民日报》

希金斯在赛后对今天的对手墨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墨菲今天完全战胜了自己。在此前希金斯已经在排名赛中取得了13连胜,结束连胜并没有让希金斯有更多的失望,他很庆幸这次输球不是出现在世锦赛上。

希金斯表示自己接下来将努力备战世锦赛,对自己的状态进行细微的调整,并要参加一项苏格兰的比赛作为热身。最后希金斯告诉媒体,他这次给自己的孩子买了镭射灯作为礼物,希金斯猜测相对于以前买的衣服,他的孩子们会更喜欢镭射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