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两大奇兵火线复出 莱奥三套阵形静候米兰

2011年04月01日21:59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两大奇兵火线复出 莱奥三套阵形静候米兰

米利托和齐沃已经参加合练,德比战有望复出

腾讯体育讯 在本赛季次回合“米兰德比”前,国际米兰多名伤号火线回归。目前,齐沃和米利托两人已经参加合练。其中,齐沃有能力解决蓝黑军团后防线出现的危机。阿根廷人在训练中状态上佳,届时他有可能会扮演替补奇兵的角色,潘德夫有望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

防守原本不应该成为莱昂纳多考虑的难题。不巧,在同莱切的比赛中,西奥领到黄牌。累积四张黄牌,自动停赛一轮,卢西奥无缘本周末“米兰德比”。凑巧,国际米兰另外一名主力中卫,拉诺基亚的身体情况也不太理想,他还因此缺席了意大利队此前的两场比赛。接连两大中卫伤停,莫拉蒂表示,他不担心卢西奥停赛,因为还有齐沃。这位罗马尼亚国脚不仅能踢左后卫,还能胜任中后卫的角色。在加盟国际米兰前,齐沃就是罗马主力中卫。然而,在罗马尼亚同波黑队的比赛中,齐沃的右侧小腿肌肉出现问题,因此他错过了国家队比赛。

考虑到本赛季次回合“米兰德比”一触即发,包括《罗马体育报》在内的权威媒体认为,齐沃可能无缘周末这场焦点大战。不过,齐沃说不。在接受天空体育台的采访时,齐沃明确表示他想参加这场德比战。强烈的出战欲望加速了齐沃的康复速度。在31日的例行训练中,齐沃的身影出现在国际米兰合练的人群中。这意味着,齐沃有望赶上德比大战。目前,莱昂纳多还在考察齐沃的情况。如果他在4月1 日的例行训练中还能保持不错的状况,莱昂纳多本周末将安排齐沃和拉诺基亚坐镇后防。如果齐沃无法顺利复出,科尔多巴随时做好出场准备。

除了齐沃有望火线复出之外,国际米兰锋线也迎来了好消息,久伤缺阵的米利托复出。在29日例行训练中,米利托梅开二度。在31日例行训练中,米利托脚后跟破门得分。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届时米利托替补出场的可能性较大。毕竟,米利托年龄偏大,刚刚伤愈的他还无法踢满全场。况且,国际米兰随后就要迎来沙尔克04的挑战,莱昂纳多需要得分能力极强的阿根廷人。《米兰体育报》体育记者卢卡·泰德利认为,不排除潘德夫本周末首发出场。本赛季,潘德夫在莱昂纳多麾下的表现让人失望,“米兰德比”是他为己正名的舞台。

根据目前备战情况,《米兰体育报》认为,莱昂纳多可能会采用4231或者 4312。这两套战术体系的后场球员相同,塞萨尔坐镇球门,麦孔、拉诺基亚、齐沃和萨内蒂在后防线上一字排开。问题的关键是中前场人员变化。如果采用 4231,蒂亚戈·莫塔和坎比亚索组成后腰,帕齐尼出任单箭头,潘德夫、斯内德和埃托奥在他身后游弋。如果采用4312,帕齐尼和埃托奥搭档双前锋,斯内德坐镇前腰,蒂亚戈·莫塔、斯坦科维奇和坎比亚索搭档后腰。其中,斯坦科维奇的位置有可能会被萨内蒂取代。如果萨内蒂位置提前,长友佑都有机会首发出场。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