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3-3成都 韩鹏进2011中超首球成足3度扳平

2011年04月01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3-3成都 韩鹏进2011中超首球成足3度扳平

韩鹏(微博 博客)进2011中超首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晚,2011年中超联赛第一轮率先打响。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山东队开场后不到1分钟,前锋韩鹏就打进一球,这是2011中超的第一个进球。最终山东鲁能3-3战平成都谢菲联,成足外援布兰登一人独进两球,并有一次助攻。

去年联赛的冠军山东鲁能今年整体实力又有了加强,汪强的加盟和里卡多、雷纳托的到来极大的弥补了后防线上的不足,而锋线上则拥有奥比纳这名速度奇快的前锋,加上中场有安塔尔坐镇,山东鲁能更加强大。成都谢菲联本赛季经历了很多坎坷,俱乐部老板的更迭、冲超主帅王宝山和和功勋球员姚夏等人的离开让该队动荡不小。成都谢菲联尽管赛前很不被外界看好,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却打得很积极主动。

第1分钟,山东鲁能发出角球,成都谢菲联队门前一片混战。球最后到了后点,埋伏在那里的国脚韩鹏将球推射入网,山东鲁能1-0领先。

成都队并没有慌乱,第10分钟,16号王存左路将球传中,山东鲁能后卫郑铮 在禁区内滑倒,成足外援37号布兰登远点将球打进,成足将比分追成1-1。

第23分钟,山东鲁能队队员张弛在自己的半场与成都队队长李钢对脚,慢镜头显示张弛的左脚脚踝磕在了李钢左腿膝盖上,张弛的左脚脚踝触地的瞬间已严重变形,两人都痛苦倒地。现场救护车直接开进球场,将张弛送走。

第29分钟,成都队左边获得任意球,球开到禁区前沿,被鲁能断掉。谢菲联队反抢后又发动进攻,球打到左边路张远脚下。张远开始突破,被鲁能破坏到边界。随后张远又上演左路数次有威胁的突破,把山东鲁能防线搅得鸡犬不宁。第43分钟,宋振瑜门前扑住一个对方近在禁区内的劲射。

第46分钟,山东鲁能队王永珀(微博)任意球直接破门,宋振瑜视线有些受阻,双手将球扑进了自家球网,山东鲁能上半场以2-1领先成足。

下半场开始后成足用 惠家康换下有伤在身的队长李钢,惠家康拉到右路,冯卓毅回来与外援萨利搭档踢后腰。第47分钟惠家康利用对方门将解围失误,险些打进一球。随着下半场比赛的深入进行,一波进球高潮逐渐袭来。

第63分钟,成都谢菲联组织快速进攻,37号外援布兰登拿球后抗住最后一名防守他的山东队后卫,一脚劲射攻破了杨程的十指关,成都队将比分追成2-2。

第67分钟,成都队门前出现混战,山东队10号奥比纳将球捅进大门,山东鲁能又将比分扩大为3-2。

第77分钟,山东鲁能后防出现失误,布兰登紧逼对方门将,19号亚当-科瓦斯尼克迎球射门,成都队将比分追成3-3。

第87分钟19号亚当从右路单刀突破进对方禁区,尽管对方后卫回防,但亚当灵巧地一扣,随后左脚脚弓推射,球遗憾地打中对方左侧门柱弹回界内,成足左前卫张远补射,球擦着对方左侧门柱飞出了底线。第88分钟成足后卫李洪洋在自家门前非常惊险地一脚解围,化解了对方的攻势。最终双方以3-3握手言和。

鲁能3-3成都 韩鹏进2011中超首球成足3度扳平

本场数据统计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

门将:22-杨程

后卫:16-郑铮 3-雷纳托 29-里卡多 15-苑维玮

中场:18-安塔尔 7-崔鹏 23-李微 19-张弛(26分钟 10-奥比纳)

前锋:9-韩鹏 8-王永珀(第75分钟 14-买提江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

门将:29-宋振瑜

后卫:3-刘宇 23-李洪洋 4-李建滨 16-王存

中场:11-张远(第90分钟 石俊) 5-萨利 8-李钢(17-惠家康) 2-冯卓毅

前锋:37-布兰登 19-亚当-科瓦斯尼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