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邵佳一无伤仍遭主帅雪藏 中国爆竹今夏必走人

2011年04月01日21:2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邵佳一无伤仍遭主帅雪藏 中国爆竹今夏必走人

邵佳一将在赛季末离开科特布斯

腾讯体育讯 由于在上轮德乙联赛中负于冲甲竞争对手波鸿,科特布斯的升级希望顿时变得渺茫。赛后科特布斯曾宣布,我国球员邵佳一因为受伤恐将缺席周末的比赛。但《踢球者》却表示,中国爆竹并不在伤病名单之中,他很有可能遭到沃利茨的雪藏,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

在上轮德乙联赛中,科特布斯遭遇冲甲竞争对手波鸿,并最终一球落败。赛后,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非常失望,这位曾经夸赞邵佳一为“德乙最佳中场”的主教练竟然透露,中国爆竹下赛季肯定不会在科特布斯队内还有位置。随后德国媒体风传,邵佳一已经被沃利茨打入冷宫,下赛季他必将转会走人。

德国当地时间周二,邵佳一缺席了科特布斯的例行训练。根据科特布斯官方网站透露的消息,中国爆竹小腿有伤,因此没有参加训练。随后德国媒体猜测,周末科特布斯和因格斯塔德的比赛,邵佳一很有可能因伤缺席。不过周五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在对本轮德乙进行分析时却透露,事实上邵佳一并未在伤病名单中,他极有可能遭到沃利茨雪藏。

《踢球者》指出,目前科特布斯队内只有三人有伤在身,分别是博尔纳、范德里希和库尔特。邵佳一虽然此前也被传出小腿受伤,但现在已经痊愈。在这种前提下,沃利茨还是将中国爆竹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阿德伦将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而前锋尤拉的伤愈回归也让邵佳一失去了以影子前锋出战的可能。从名单中消失的中国人,实际上并非因为受伤,唯一的原因就是被抛弃。在和波鸿一战失利后,沃利茨将球队输球的责任推在了邵佳一等人身上,他认为中国核心没有在进攻中起到应有作用,最终导致球队输掉了本赛季最关键一战。如此一来,本轮邵佳一遭到弃用,或许也就可以理解。

邵佳一和科特布斯的合同将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双方一直就续约问题展开谈判。如果科特布斯能够重返德甲,邵佳一肯定将完成续约。反之,他有可能选择一支德甲球会加盟。据邵佳一的经纪人赫尔佐格透露,目前已经有几支德甲球会表示了对于邵佳一的兴趣,加上他已经渐渐失去了沃利茨的信任。下赛季,邵佳一转会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