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不满全英赛判罚 李永波欲上书世界羽联

2011年04月01日20:18《羽毛球》杂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全英赛男双半决赛中, 柴飚/郭振东在与丹麦选手鲍伊/摩根森对阵时,多次遭遇错判,痛失比赛。赛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对于裁判的公正性提出质疑,并表示近日将就此事向世界羽联提交书面申诉。

李永波表示,中国羽协将拟一份书面材料递交给世界羽联。“这也不能算上诉,只是说明情况,表达我们的看法。毕竟由裁判主导比赛结果,对所有运动员都是不公平的。”

在本场比赛中,执法的荷兰裁判在关键时刻多次做出对中国组合不利的判罚。“第一局6次错判,4个发球犯规、2个边线错判,导致了输球。” (杨弋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