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赛前办生日会 喂妈妈蛋糕期待带来好运

2011年04月01日2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赛前办生日会 喂妈妈蛋糕期待带来好运

丁俊晖赛场过生日亲手喂母亲吃蛋糕(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每年的生日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比赛中度过,如今进入中公赛八强的丁俊晖也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前也召开了简短的生日会。由于比赛即将开始,小晖并不能完全开心的享受这个快乐的瞬间。“一切都看比赛的情况吧!”丁俊晖在生日会上这样评价今天的比赛。

北京时间4月1日,进入中公赛八强的丁俊晖迎来了四分之一决赛,而这一天也恰恰是小晖24岁的生日。在比赛期间过生日,每年对于小晖来说已经司空见惯,而今年也并没有任何例外。晚上7点,距离比赛开始半个小时的时间,组委会在小晖进行比赛的1号球台旁为他准备了这个简短的生日会。

生日会开始前半个小时,现场便重复播放着生日快乐歌。球台旁,四方形的蛋糕已经码放好,上面写着主办方“时博国际祝小晖生日快乐”几个字。7点,全场灯光暗下来,一束追光打响运动员出口,已经穿好比赛服的丁俊晖走进赛场向球迷挥着手。或许是依然在想着即将进行的比赛,丁俊晖的兴致并不高,也很难见到笑容,当主持人问道他能否在今天的比赛中获胜时,小晖谨慎的表示:“一切都还是看比赛中的情况吧!”

丁俊晖的球迷今天也特意送上了两份礼物,一个是红色的围巾,希望他今年红红火火;另外就是一个一人高的兔子,希望他兔年行大运。小晖拎着兔子耳朵,就像是大孩子。

当然,生日会不仅仅是小晖一个人做主角。平日里很少曝光的丁俊晖父母今天也被请到现场,当父母走进场内也把生日会现场带进了一个高潮,而此时小晖的脸上也多了一丝轻松的笑容。一直带领小晖进入台球这条路的丁爸爸面对球迷,也期望今天的生日会能够给儿子带来好运,在中公赛上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一家三口切过蛋糕,小晖选择了身后一名幸运球迷,亲自送上了一块蛋糕。儿子的生日,母亲的受难日,第二块蛋糕在现场球迷的强烈要求下,小晖也送给了自己的母亲,并亲自喂了母亲一口蛋糕。丁妈妈在吃到蛋糕的一瞬间,眼圈有些泛红。简短的生日会也在这样温馨的气氛下结束,小晖回到练球房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