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赛场过24岁生日 亲手喂妈妈蛋糕表感谢

2011年04月01日20:0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1日电 (记者 张矣韵)特别的礼物、大大的蛋糕、所有球迷的祝福,更重要的是父母的陪伴,今天的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现场度过了自己24岁的生日。

今年是中国斯诺克巨星丁俊晖的本命年,今天这个24岁生日也是他第一次在赛场举办生日会,在现场球迷的一片欢呼声中,寿星丁俊晖出场,“从来没有在赛场过生日,有这么多球迷,很开心。”生日会的现场,丁俊晖高兴地表示。当主持人打趣地问道在距离比赛只有20分钟的时间开生日会,会不会对发挥产生影响时,丁俊晖则笑言“不知道。”

过生日自然少不了蛋糕和礼物,主办方细心地为小晖准备了大大的蛋糕,上面写着“祝小晖生日快乐”的字样,随后热心球迷又送上了礼物,先是为小晖戴上了红色的围脖,又递上了一只大大的毛绒兔子。“今年是兔年,小晖是属兔的,希望这个礼物能给他带来好运。”送出礼物的球迷代表说。

收到礼物和蛋糕的丁俊晖非常高兴,问及最想与谁分享时,他说道“最想和爸爸妈妈分享。”此话一落,主持人便请出了今天的特别嘉宾——丁爸爸丁妈妈。“希望这个生日能给小晖的比赛带来发运。”丁爸爸表示。

随后,小晖同爸爸妈妈一起切开了生日蛋糕,现场见证他生日会的球迷也没有被忘记,欢呼声最响的、最幸运的一位还得到了丁俊晖切下的第一块蛋糕。而第二块蛋糕,小晖送给了妈妈,“儿的生日,母亲的受难日”,当妈妈吃到小晖亲手喂给的蛋糕,欣慰地笑了,“儿子又大了岁,不容易。”丁妈妈很是感慨。

今晚,丁俊晖迎来了2011年中国公开赛八进四的争夺,他将对阵世界排名第21位的英国选手斯蒂芬·李。(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