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赢球自称状态正佳 希金斯不客气曝其软肋

2011年04月01日17:33我的台球网MY147修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4月1日下午,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世界头号选手希金斯以2-5不敌世界冠军墨菲,止步八强的同时也终止了自己付出后连续夺冠的势头。赛后,墨菲自称自己目前状态正佳,而希金斯则表示墨菲还需要在防守上提高。

在任何比赛的决赛中出现希金斯与墨菲的对决都不会有人感到奇怪,因为这是两位具有在任何比赛中闯进决赛实力的球员。或许是因为希金斯在解禁后的强势,很多人在赛前都预测墨菲抵挡不住这位巫师前进的脚步。

“当然,今天输掉比赛让我很失望,要知道在这样高水平的对决中,一两次失误就有可能导致输掉整场比赛。”赛后,刚刚输掉比赛的希金斯满脸遗憾,并表示正是因为在后半段比赛中自己失误过多,导致最终输掉了比赛。

在谈到自己的对手墨菲时,希金斯表示,“他整体上发挥挺好,最近进步的趋势比较明显,自从拿到世锦赛冠军之后他的状态就越来越好。”不过,希金斯依然认为墨菲有一些不足,“或许,他唯一需要提升的,就是他的防守,如果他能够做的更好,那么他就会跟世界上其他一流的球员没有任何区别。”

与希金斯不同的是,刚刚赢得比赛的墨菲满脸笑容,“今天赢得比赛很享受,在赛前我就很期待跟目前世界上状态最好的球员比赛,因为能够在比赛中交流学到更多东西。”墨菲说。

之前,希金斯凭借墨菲目前的状态十分出色,而墨菲对此也很是赞同,“对,现在我正在最佳状态,我希望能够通过继续努力让自己水平不断提高。既然能够有世界上最一流的球员说出这样的话,就说明我准备的很充分,能够让对方注意到我。”

在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举办了这么多年后,墨菲还从来没有在中国拿过冠军,在战胜希金斯晋级四强后,墨菲也成为了本次比赛夺冠热门之一,“很少有人能够连续在比赛中夺冠,如果我想要拿到这项冠军,至少明天先要打败特鲁姆普再说。”墨菲说。(文/MY147修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