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蒂芬-李:希望能够夺冠 战丁俊晖自己能赢

2011年04月01日13:19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自从斯蒂芬-李在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击败马克-威廉姆斯之后,记者就约了他要做个专访,他欣然应允。昨天晚上当丁俊晖和亨德利在赛场内激烈鏖战的时候,记者在世台联的办公室遇到斯蒂芬李,他在等待他的好朋友米尔金斯的比赛结果,他和记者到空无一人的球员练习室进行了一次安静的采访。

MY147:斯蒂芬-李先生,欢迎你!能和你的中国粉丝介绍一下自己吗?

斯蒂芬-李:大家好,我是斯蒂芬-李,我现在在打中国公开赛,今天我打败了瑞恩-戴!

MY147:就说这些?

斯蒂芬-李:对!

MY 147:那祝贺你!

斯蒂芬-李:谢谢!

MY147:你知道明晚的对手是谁吗?

斯蒂芬-李:现在正在进行的丁俊晖和斯蒂芬-亨德利比赛的胜者。

MY147:你觉得谁会取胜呢?

斯蒂芬-李:我想会是丁(俊晖)。

MY147:你对丁(俊晖)如何评价?

斯蒂芬-李:很棒的球手!而且打得越来越好,是当今的斯诺克顶尖高手(大师)之一,现在英国打球,赢过很多场比赛,表现卓越。

MY147:你知道丁俊晖很受中国球迷爱戴,年纪轻轻就在世界大赛上多次夺冠,你觉得明晚对他会有胜算吗?

斯蒂芬-李:会啊!(他的可爱娃娃脸一脸严肃,非常肯定地点着头)我之前打败过他啊,明天也极有可能打败他。你知道,这是比赛,这就是体育项目,有各种偶然性,我期待着迎接挑战,没有人能倒回去重来!你知道这周马克-威廉姆斯首轮出局,比赛就是这样,再厉害的高手也不能保证自己一定赢。

MY147:是啊。你刚提到马克-威廉姆斯,之后是罗尼(奥沙利文),今天又是尼尔(罗宾逊),他们都在这次比赛中败北。所有的球员里你觉得谁是最优秀的?

斯蒂芬-李:约翰-希金斯是最优秀的,我和他在比赛中也遇到过,接下来世锦赛的第一轮我的对手就是他,希望我会好运吧!马克(威廉姆斯)、罗尼(奥沙利文)、尼尔(罗宾逊)和丁(俊晖)都赢过很多大赛,但这种巡回赛是相当开放的,冠军就在某个角落里,谁都有可能得到它。

MY147:那么你呢?

斯蒂芬-李:我当然也有机会啊!我一直给自己设定更高的目标,希望自己做得更好,也希望在这周的比赛中自己有机会夺冠。

(此时,米尔金斯打完比赛在窗外向斯蒂芬-李示意。)

MY147:罗伯特(米尔金斯)过来了。

斯蒂芬-李:对,我看到了。

MY147:我看到您(之前)和罗伯特还有马克-戴维斯一样,都穿过相同的粉红马甲比赛服,这有什么特别意义吗?

斯蒂芬-李:这是我原来经纪人公司的标志,我们因此也被成为“粉红军团”,但我现在不是了,我换了经纪人。

MY147:您现在的经纪人是?

斯蒂芬-李:他叫亚当,他很棒,他的公司也很棒,他们有丰富的球员经纪经验,在这么繁忙巡回赛里他们对我的帮助很大,我希望自己的排名能尽快进入世界前16。

MY147:你知道吗,中国球迷这两年一直在关注你,你觉得什么时间自己的排名能进入世界前16?

斯蒂芬-李:那是我三年以来一直努力奋斗的目标。我现在的排名是19,现在我的成绩还不错,我先打败了马克-威廉姆斯,今天又打败了瑞恩-戴,希望我这周接下来的比赛也会好运!但具体什么时间能排进前16现在还无法宣布。

MY147:那么我替你的中国球迷们祝你好运,加油!

斯蒂芬-李:谢谢!我很喜欢中国球迷,他们很热情、很关注我、很热爱斯诺克运动,因此我每次都很高兴来中国比赛,很享受比赛过程,跟他们分享我胜利的喜悦。

MY147:你在中国去过哪里?

斯蒂芬-李:北京和上海,但每次来了都是比赛,然后就回酒店睡觉,没去过别的地方。

MY147:我看到罗伯特(米尔金斯)一直在等你,这几天你们也一直在一起,你们是好朋友吗?

斯蒂芬-李:是的,我们从很小的时候就一起打球,直到现在。

MY147:你几岁开始打球的?

斯蒂芬-李:大概7岁吧。

MY147:这么早!

(斯蒂芬-李看到米尔金斯因输了比赛在外面面色凝重)

斯蒂芬-李: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吧,明天有时间再聊,好吗?我不想让罗伯特久等。

MY147:好的,祝你明天取得好成绩!

斯蒂芬-李:好的,谢谢!明天见!

斯蒂芬-李的信心满满和小晖的跃跃欲试注定今天要上演一场无比精彩的比赛。(Arinsha X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