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首家大陆运动品牌助力台北“国道”马拉松

2011年04月01日16: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家大陆运动品牌助力台北“国道”马拉松

活动主要赞助商特步集团高级副总裁叶齐(左一)为冠军授奖

3月20日,中国台湾最有国际影响力的马拉松赛事之一2011台北“国道”马拉松赛鸣枪开赛。据悉,本届台北“国道”马拉松赛除了吸引来自全世界31个国家近万名爱好路跑的选手与国内外名将参与外,一个来自中国大陆的运动品牌特步,以开创者的姿态代表中国大陆体育用品第一次登陆宝岛台湾,也是本届台北“国道”马拉松赛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成为本次台北“国道”马拉松赛的一大亮点。

马拉松比赛是全球群众参与度最高的赛事之一,本届台北“国道”马拉松赛市民们参与积极性也日渐高涨,有报名参赛市民表示,自己虽没法跟专业选手比,但同样满怀一腔对跑步运动的热爱和激情来参与到这个比赛中。不求能跑出个优秀的成绩,但是在比赛中,能挑战自己,同时收获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快乐,也同样精彩。

中国时尚运动的领军品牌特步一直倡导跑步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本届台北“国道”马拉松赛的“新面孔”,特步公司是本届台北“国道”马拉松赛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而在今年12月份将举办的台北马拉松赛,特步公司也将以“台湾台北马拉松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参与其中。据了解,跑步运动特别是马拉松运动是特步最为重视的核心体育项目之一。目前,特步赞助、冠名的马拉松赛事有中国台北“国道”马拉松、台北马拉松、厦门国际马拉松、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杭州国际马拉松、郑开国际马拉松、大连国际马拉松等共九项马拉松赛事。

2010年5月11日,特步在台湾西门町的专卖店正式开业,成为首个进军台湾市场的大陆体育运动品牌。其在台湾地区的经营策略除了在时尚都会区打造旗舰店和铺设各县市销售点之外,也同样关注与支持岛内的体育活动赛事,并且尝试着用时尚装扮运动,“让运动与众不同”的时尚理念深入到人们的生活中。把时尚的运动,快乐的运动充满活力与激情地传递给祖国宝岛台湾的民众。

“应该说,台湾对于特步在品牌的国际化战略布局中,具有重要的意义。”特步负责人如是表示。在业内人士看来,中国台湾和香港及新加坡、迪拜等地区一样,都是一个强烈的发射站,通过在这样的发射站设点,可以很好地辐射到周边的区域,比如亚洲市场和中东市场。“在整个台湾市场的未来布局中,将有300个特步专卖店出现。我们或将在台湾当地采用新型的销售模式,比如在店内设立专门的儿童玩乐区、3D游戏区以及单车服务站等。”

特步此番登陆台湾市场,首次携手台北“国道”马拉松,开创了中国大陆体育运动品牌在台湾体育行业活跃参与之先河。随着海峡两岸交流频繁以及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规划成熟,海峡两岸地区的商业交流将日渐共赢共进。特步与台北“国道”马拉松的成功联合,也同时为海峡两岸地区的经济合作树立了一个极佳的行业榜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