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迎来伊瓜因时刻! 霸王枪复出周末可登场

2011年04月01日15:55腾讯体育[微博]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迎来伊瓜因时刻! 霸王枪复出周末可登场

伊瓜因时刻!

腾讯体育讯 “伊瓜因时刻”!4月1号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头条标题该让皇马球迷沸腾了,这位阿根廷神射手在手术之后终于完全恢复了,穆里尼奥已经将他放进了周日凌晨对阵希洪竞技比赛的大名单,124天之后小烟枪重现伯纳乌。

从去年11月底受伤,伊瓜因一开始选择保守治疗,后来不得不接受在1月11日在美国接受腰间盘疝气手术,原计划的复出时间是4月20号,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对阵巴萨是王者归来的时刻。但一方面皇马最近锋线上“捉襟见肘”,C罗本泽马的受伤需要这一杆霸王枪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另一方面是伊瓜因恢复的情况良好,已经达到了比赛的要求,提前复出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卡卡伤势的不停反复成为了皇马球迷心中的一根刺,但是伊瓜因不会。“他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了,甚至在一年之内都不会出现任何后遗症”,队医的这一番言论也鉴定了穆里尼奥的信心。据《阿斯报》的披露,在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中,葡萄人人会将伊瓜因放入18人的比赛名单,这场比赛的首发前锋还是之前状态不错的前阿森纳射手阿德巴约。一旦发现打不开进攻局面,伊瓜因会作为秘密武器登场,当然,若皇马早早确定胜局大比分领先,阿根廷射手也有望出来适应一下比赛节奏。

能提前一个月复出,除了医生的医术高超之外,伊瓜因个人的努力也必不可少,即使是在养伤期间也从不懈怠,健身房流的汗不比球场上少。小烟枪已经连续2周和他的队友保持相同的运动量,在上周中因为国家大规模被召回国家队,伊瓜因甚至参加了两场练习赛,还打进了两粒进球,虽然仍然欠缺比赛节奏,但可以看到,他已经准备好了复出。如果在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中伊瓜因上场,细心的球迷或许可以看到耐克为他亲手打造的新战靴。

伊瓜因对皇马有多重要,看看一组数字就知道了。在本赛季的联赛中,仅仅踢了不到4个月的伊瓜因还是球队的第三号射手,排在C罗(37个)和本泽马的(21个)之后。阿根廷人门前的抢点意识,高效率的得分手段是任何一名皇马球员都是无法比拟,现在是属于阿根廷人的时间,现在还有9场西甲联赛,1场国王杯决赛、2场(或者更多)的比赛来刷新自己的各项数据,他的复出也是皇马迎接“黑色”或者“金色”四月的最大利好。

在4月份,皇马将面临无数场恶战,联赛和国王杯决赛连战巴萨,若是能和瓜迪奥拉的队伍同时迈过对手,他们还要将欧洲赛场继续碰撞。一个月四场“世纪大战”,在本泽马和C罗归期未定,阿德巴约还是一个“德比处男”、卡卡指望不上的情况下,有经验的伊瓜因是穆里尼奥最能仰仗的武器了。如果能在各条战线上擒杀死敌,那么皇马就是重新收复失地,穆里尼奥可以昂首挺胸的待在伯纳乌,或者回到他一直喜欢的英超;反之皇马的问题又会被无限放大。

(谷笑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