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赢球是丁俊晖生日最好礼物 丁妈妈铁锅伴儿行

2011年04月01日15:28京报网田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赢球是丁俊晖生日最好礼物 丁妈妈铁锅伴儿行

本报讯(记者田伟)昨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在先丢两局后连赢5局,并打出单杆120分,以总比分5比2逆转击败亨德利晋级8强。今天是丁俊晖的生日,这位24岁的球手也用击败42岁的“台球皇帝”为自己提前庆生。

昨晚丁俊晖与亨德利的比赛,最精彩、最关键的是耗时近45分钟的第4局,双方展开防守拉锯战,最终,丁俊晖抓住机会以63比49拿下此局,并将总比分扳为2比2。丁俊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比赛中的运气比较好。

昨天比赛前半段,丁俊晖状态来得较慢,而亨德利的状态却出来得很快。丁俊晖赛后说:“当时比赛比较被动,我的手感总是出不来。我当时就想,一定要在半场结束前把比分追上,结果实现了这个预想。”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丁俊晖对自己的进攻并不满意,他总结说:“我在后半段比赛中进攻的时候处理球不太好,给了对手一些机会。对方是久经沙场的老将,防守非常出色而且稳定,这方面我只有慢慢去练,不能放松。”

本次中国公开赛的前两轮,感觉丁俊晖正在慢慢找回状态,但这个过程显然是“痛苦”的,丁俊晖说:“前两轮比赛对我来说感觉很受折磨,我希望能在随后的比赛中打得更顺一些。”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外卡球手李行(微博)挑战墨菲,总比分4比5落败无缘8强,希金斯先丢两局后连赢5局,5比2击败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晋级8强。

丁妈妈铁锅伴儿行

丁妈妈陈习娟在丁俊晖与亨德利激战时提着箱子来到赛场,里面是特意给小丁买的两件红色T恤,这是她送给儿子的生日礼物。此外,丁妈妈随身携带的一口新铁锅格外引人注目。

昨晚,当丁俊晖正在场上与亨德利激战时,刚下飞机的陈习娟提着箱子直接从机场赶到了赛场。此时,丁俊晖正在场上与亨德利展开第五局的较量。刚刚放下行李,丁妈妈就立刻关注起休息室内的电视直播,当发现亨德利上手时,显然有些着急。

等4月5日中国公开赛一结束,丁妈妈就要陪着丁俊晖一起启程前往英国备战世锦赛,因此,丁妈妈此行还带着一口刚买的大铁锅。她说:“因为我英文不太好,去超市买锅什么的不太方便,总是买不到想要的锅,以前在那边买过两个,但都用着不习惯,后来从国内带过去一个,但是炒菜时间长了也坏了,所以这一次就带个新的过去,给小晖烧点他喜欢吃的菜。” 本报记者 田伟

(北京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