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向中国球迷致歉 状态糟糕生出白发

2011年04月01日14:53城市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专讯 2008年在与傅家俊(微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猥亵动作,2010年在与田鹏飞(微博)的比赛中故意将黑球停在袋口输掉比赛。而在前晚,奥沙利文再一次漫不经心地走了过场,2比5不敌瑞恩·戴之后,连续第二年止步中国公开赛第一轮。更糟糕的是,他已经连续4站大赛全部首轮出局,创下了10年来职业生涯的最差战绩。

比赛中奥沙利文失误频频,最后一局更是早早放弃。“实在是有点对不起中国球迷,最近两三年我在这里都没有很好的表现,不好意思。”奥沙利文说。

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的表现并没有认真多少,记者们在提问,他则扭着头观看身旁显示屏上其他场次的比赛。“我的表现很不错!开玩笑的,其实我对自己很不满意。”本次来华参赛,奥沙利文在海关被扣留很久,不过他表示,这并非自己出局的原因,“我最近的状态很糟糕,当你持续这样的时候,你的头上会冒出很多白头发。”

(城市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