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瞄准美国名人赛冠军 提前试场称状态奇佳

2011年04月01日1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本赛季第一场大满贯赛第75届美国名人赛将于四月7日至10日开战。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日前在举办地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了一轮练习轮,他形容自己目前的状态是“极具竞争力”。

伍兹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五位,他在奥古斯塔曾四次夺得美国名人赛的冠军。在完成练习轮后,伍兹表示奥古斯塔目前72洞的球场似乎非常地长,同时他也注意到了球场第11洞和第17洞果岭的细微变化。“气温只有4摄氏度,球场还被昨夜三英寸的大雨浸泡了。”伍兹在个人官方网站( http://web.tigerwoods.com)上透露,“这是我所见过的草最多的一个球场吗,如果他们启用后面的发球台的话,那么球场打起来真的会变得很长。”

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最近一年多的战绩非常不理想,他上一次夺冠还是在2009年得澳大利亚名人赛。不过从今天赛季初开始,伍兹的状态在逐渐逐渐地恢复。“毫无疑问,我现在的状态更好了。”35岁的伍兹说道,他本周在奥古斯塔与好朋友印度球员阿君-阿特瓦尔一起练了下球。“我现在感觉状态好多了,练习的时间也更多了。”

伍兹自从去年努力修复与妻子的婚姻以来,在球场上的状态就一直不理想,他练习的时间没有过去那么多。而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伍兹与前妻艾琳-诺德林的婚姻正式走到了尽头。而就在同一个月,伍兹职业生涯第四次调整挥杆,开始与加拿大的高尔夫教练希恩-福勒合作。

“今年年初的时候我感到很失望,因为我发现了一些自己需要进步的地方。”伍兹在上周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取得并列第24名后说道,“现在,我感觉非常非常得好。”

伍兹四次夺得美国名人赛冠军,最近一次夺冠是在2005年。他在奥古斯塔高尔夫俱乐部打完一轮比赛后,他说自己已经注意到了球场设置上的一些变化,特别是第11洞和第17洞的果岭。在本周接下来几天,伍兹将去巴哈马的阿尔巴尼备战美国名人赛,因为伍兹在奥兰多的家天气预报说会下雨。(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