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北京晚报:为了球迷 奥沙利文应该重新振作

2011年04月01日07:40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去年首轮对阵田鹏飞(微博),奥沙利文就输得有些莫名其妙,连取胜的田鹏飞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时隔一年奥沙利文依旧没有改观,实际上用改观来形容似乎不恰当,应该说是奥沙利文近期持续低迷的一种延续。

首轮出局并不是真正的噩梦,关键是奥沙利文到底对给他带来无上荣誉的斯诺克运动还保持着怎样的态度。对奥沙利文而言,打球从来都不是为了扬名立万甚至赚取更多的金钱,而是享受和表现自己的过程,但当他已不再享受比赛时,他还会留在这项运动中吗?恐怕奥沙利文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为了万千的球迷,奥沙利文应振作起来。但他从来就生活在自我的世界里,局面会怎样发展下去,奥沙利文会否就这样沉沦下去,时间会给出答案。 北京台协 金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