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赛前打游戏放松 热身近2小时难寻手感

2011年03月31日2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丁俊晖迎来了斯诺克中公赛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虽然顶着巨大的压力,但也算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他赛前并不紧张,甚至颇有兴致的打游戏放松。

在此次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险些阴沟翻船输给世界排名第91的马福林。第一场获胜后,丁俊晖压力也随之减小。由于平时训练枯燥,丁俊晖和队友们都喜欢用网络游戏来缓解压力。月初在博鳌进行的海南精英赛上,大家还因为网络不好,为无法打游戏甚是着急。而他们最喜欢玩的网络游戏就是类似魔兽的RPG游戏《梦三国》。

不过在大赛期间,牵扯精力的网游游戏还是暂时放下。不过,丁俊晖却用另一种方式放松。昨晚,丁俊晖在房间里跟好友打X-box的街机游戏来调剂紧张的情绪。

今天下午三点,丁俊晖来到赛场的练球房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练习出杆的感觉,则成为小晖训练的重点内容。“现在感觉状态还是一般!打着感觉还是不怎么样,出杆反正就是有点不舒服,然后就这么练练。”训练结束后,丁俊晖这样表示。

4点半左右,恰好下午场的比赛已经结束,小晖也从练球房走出来,准备回酒店吃饭。穿着白色的短袖T恤,小晖一脸轻松的上了那辆白色的座驾。吃过饭,短暂休息后,小晖在7点准时抵达比赛场,准备迎战和球王亨德利的比赛。“反正就当做正常比赛去打吧!因为他有的比赛打的好,有时候又打的不好,我也不太清楚他今天的水平。对亨德利这样的选手,你就只能正常打好自己的球,他状态起伏不会很难去把握比赛。”这也是赛前丁俊晖对亨德利的评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