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盛赞李行技术很完美 9局5胜赛制侥幸胜出

2011年03月31日17:52我的台球网百合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公开赛十六进八中国小将李行(微博)遭遇又一外籍强劲对手墨菲,在领先前两局之后被墨菲追平直冲赛点。虽然最终仍无缘进入八强,但这一路走来,李行已经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了。这位90后的年轻小将,曾在外卡赛先后淘汰了1997年世锦赛冠军达赫迪以及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爆出了不小冷门。首次与墨菲交手今天能够直冲赛点。成为本届中国公开赛事一匹彪悍黑马。

墨菲否认到达赛点时李行是受了他的节奏影响,他认为李行能够先后将两位占据世界前排名的选手足可以证明他本身的实力价值。“李行在技术上很完美了,今天输掉比赛实属运气不佳。好在这是抢五的赛制,如果是抢三的赛制,今天恐难取胜对手。”

难以掩饰比赛时李行最后冲刺时所表露出的一抹焦虑,直到走下赛场时李行的嘴角才崭露出微微的笑意,那是面对成败的一种淡定与释怀。他认为自己在这场阶段的落败是意料之中的,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能通过这次比赛我学到了许多东西,无论是从心态上还是技术等各个方面都存在着一定的差距。有待以后的提高。”(本站记者:百合)(我的台球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