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李行半场3-1未能延续神奇 4-5负墨菲无缘8强

2011年03月31日1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行半场3-1未能延续神奇 4-5负墨菲无缘8强

李行(微博)未能延续神奇 4-5惜败墨菲无缘8强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 斯诺克中国赛今天正式进入第二轮的争夺,中国90后小将李行在与世界排名第七的英国选手肖恩-墨菲的比赛中,没能继续扮演黑马角色,以4-5 遗憾地败给威尔士名将肖恩-墨菲,止步十六强。

李行与肖恩-墨菲之前并未有过交手,2009年的江苏锦标赛中,李行在小组赛最后阶段失利,错失了与墨菲一较高下的机会。李行在本届中国赛中堪称“黑马”,外卡轮5-1横扫实力不俗的达赫迪,第一轮又将现世界排名第九位的多特送上回家的飞机。墨菲目前正处巅峰期,赛前表示会坚决让自己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不愿自己成为李行扫落的第三个世界冠军。在实力和经验上李行均不占上风,想要通过本轮唯有力拼。

第一局李行攻入一颗红球和彩球后墨菲上手拿下14分,此后台面上没有什么进球机会,双方相互做起了安全球,李行抓住墨菲做球时留下的机会打出单杆91分,以95-14先声夺人。第二局开局双方进行安全球比拼之后李行打出一杆54分,但是在击打红球时出现了失误,不过墨菲并没有抓住机会,在得到30分之后又把球权交给了李行,李行以69-30再胜一局,局分2-0领先墨菲。

第三局墨菲打出单杆64分之后出现击球失误,不过李行未能把握住机会,又被墨菲拿下12分,以0-76丢掉一局。第四局墨菲虽然率先打入一颗红球,但此后一分未得,被李行接连打出单杆28分、20分和59分,李行以115-1拿下第四局,上半场取得3-1的领先。

下半场开局墨菲找回进攻手感,在第五局和第六局中连续打出单杆64分和85分,将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墨菲远台拼球成功,取得37-0开局,此后李行虽然得到12分,但之后击球不进,墨菲上手再度拿下19分,以4-3率先拿到赛局点。

第八局,又是墨菲远台进攻先取16分,但是在进攻一颗难度并不高的红球时出现失误,李行抓住机会以66-55挽回赛点。决胜局的攻防大战中,还是墨菲技高一筹,以66-2取得最终胜利,5-4艰难淘汰李行。墨菲下一轮的对手是沃顿和现排名世界第一的苏格兰巫师希金斯之间的胜者。(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