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杰克逊为德比准备庆祝动作:国米很恐惧

2011年03月31日16: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杰克逊为德比准备庆祝动作:国米很恐惧

博阿滕为米兰注入血性

腾讯体育讯 米兰本赛季引援有共性,加利亚尼概括为“个性突出风格硬朗”,当然隐含着脾气太爆,博阿滕是其中的一个代表。效力柏林时得名“坏小子”,如今作风变乖了,强硬的个性没丢。

全国弥漫着国米更强势德比热门之气,加图索、蒂亚戈·席尔瓦先后对球队进攻状况担忧,博阿滕出面,扭转米兰的负能量,“从外界看,似乎国米更有激情更活力。但很可能,一关上更衣室的门,他们就害怕了。米兰排在前面,他们要比米兰付出得更多才行。”将恐惧概念丢给国米。

太多队友面对莱奥心情复杂,博阿滕不管,“莱奥从城市一边跳到另一边只能算一种商业决定,我肯定不会这么干。至少,我不会在相邻的两年这么干。我只想战胜他,让他回家时还想着失败是怎么回事。好好总结去。”米兰需要加纳人这种攻关中的硬朗,平衡德比天平。

博阿滕以能歌善舞在更衣室闻名,队友反应只要有音乐,他就哼唱起来,翩翩起舞,善于模仿迈克杰克逊的天空步。奥多还说“不踢球他会是个很棒的歌手”。博阿滕的进球庆祝方式因他的表演才华丰富多样,去年12月对布雷西亚首球,他连续空翻;一周后对博洛尼亚再进球,拿角旗当拳击沙袋练拳法;今年进球,扭动屁股跳舞。“我正准备一种新的庆祝动作,不要问我是什么,你们周六看着吧”,期待德比中他的新舞姿。

纹身也是他的爱好,全身26处,再来一个就和自己的球衣号码吻合了(从前塞尔吉尼奥的号码)。拿下德比会不会多个纹身?“不,一场比赛不值得纹身,这问题等到赛季结束再来问我,我会考虑。”要为夺冠纹身。有他,米兰多个开心果。他意大利语不好,习惯用英语交流,“可惜队友英语普遍不好除了伊布,像蒂亚戈·席尔瓦连hello都不会说。我来了,队友的英语水平都提高了”。

对尤文一战梅洛的狠抢让博阿滕的出场时断时续,“打热刺我以为身体可以了,那场要比联赛更重要我才请缨的,没想到……现在我回到100%,就等硬仗了。我们要警醒,德比是最好的时机。”他把西多夫挤到板凳上,“我喜欢前腰,在国家队就这个角色,靠近球门便于我插上。很想拿到联赛冠军,尽快确定我正式加盟米兰,我想在米兰踢10年。”

博阿滕从热那亚租到米兰,一半所有权仅600万。热那亚也将拉诺奇亚一半价值定为650万,可冬季买断时国米花了1250万,热那亚会继续此种手法冲米兰狮子开口。(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