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冰玉:世锦赛夺铜十分满意 赛前集训仅三周

2011年03月31日15:14华奥星空网刘向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3月31日北京电(记者 刘向前)在赢得世锦赛铜牌之后,中国女子冰壶队教练张为和队长王冰玉今天下午来到华奥星空演播室,畅谈了征战世锦赛的感受,队长王冰玉表示对夺得铜牌十分满意。

王冰玉说,由于去年世锦赛获得了第七名,因此队伍此次定的目标是保八争六。由于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配合训练、大家也都有进行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只是在参赛之前进行了3周的集训,比赛中大家基本都是靠以往的经验来配合的,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能够最终站到领奖台上、还是非常满意的。

不过王冰玉也坦诚:“这次在世锦赛中的发挥并不是自己的最好水平,主要的原因还是今年的训练不够系统,仅仅训练三周就参赛世锦赛还是显得比较匆忙,在体能上、节奏的把控上都没有达到最佳。”

对于整个世锦赛中印象最深刻的比赛,王冰玉表示有许多场次印象都很深刻:“尤其是最后一场对阵丹麦队的最后一投,获胜即可登上领奖台、自己努力控制住兴奋的心情、控制住力度和路线,最终获得了胜利。”王冰玉同时也透露了自己的遗憾:“最后的复赛阶段的有两次进入决赛的机会、但是都没有抓住。”

对于未来的目标,王冰玉透露说:“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世锦赛好好总结、查找不足,争取下一场扬长避短、少犯错误、这样可以距离冠军更近一些,长远的目标还是以后的世锦赛和冬奥会。”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