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唐正东或遭停薪停赛重罚 未按时归队随意缺训

2011年03月31日08:2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唐正东或遭停薪停赛重罚 未按时归队随意缺训

唐正东面临停薪停赛处罚

本文是您订阅的《全体育》产品,如果退订或订阅其他栏目请点击这里

3比0击败浙江进入4强后,江苏男篮放假两天,球队要求队员必须在前晚9时前归队。唐正东却神秘失踪,不但没有归队,而且昨日还缺席了一整天训练,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和主帅徐强表示,唐正东违反队规,将面临停薪甚至停赛的处罚。

30日傍晚,唐正东已回到驻地,并向教练组承认了错误。他得到的通知是,暂时不用参加训练,等待最终的处罚结果。同时,唐正东本月的训练费已被扣除。根据合同,唐正东每个月的训练费是75000元,根据规定,严重违纪的队员至少将被扣除一个月的训练费。目前,大唐的行为符合这条规定。

“教练组没有办法联系到唐正东,电话没人接。他事先没有跟教练组或俱乐部请假,不但不按时归队,而且训练也不参加。”徐强说,谁也没有想到唐正东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再次违反队规,“这次我们一定要按照队规办了。”

王敏表示:“我们与教练员、运动员都情同手足,但在纪律面前,没有感情和人情可讲。这个赛季,所有人都看到了南钢队的血性,这都得益于我们拥有铁的纪律。我要强调的是,在我们球队没有大牌,只有纪律。任何人触犯队规,必定遭到严厉处罚。在如何处理唐正东的问题上,俱乐部尊重教练组和球队做出的决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