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尼亚奇受到奥巴马接见 直飞纽约放弃出游

2011年03月31日14: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果有机会能够跟美国总统奥巴马见面,那么你会不会为此放弃原定好的出游计划?沃兹尼亚奇的答案是:yes!在索爱公开赛出局之后,丹麦甜心也迎来一个超级好消息,那就是丹麦驻美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愿意安排她跟奥巴马见面,为了这个,沃兹尼亚奇欣然放弃的原本的出游计划。

输给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之后,沃兹尼亚奇已经筹划好准备在迈阿密玩几天,然后再前往查尔斯顿比赛。但是当丹麦驻美国大使馆通知她,可以让她跟美国总统见上一面之后,沃兹尼亚奇连一分钟都没有犹豫,就跳上直飞纽约的班机。

众所周知,奥巴马一家都非常喜欢打网球,第一夫人米歇尔还曾经在电视节目当中抱怨,奥巴马打球的时候从来不肯让着她,经常让她满场捡球。自从担任美国总统以来,奥巴马接见过包括詹姆斯韦德科比等人在内的众多体育名人,但是现役的网球运动员却没有几个能有幸跟奥巴马共聚一堂的。

据沃兹尼亚奇的父亲描述:“卡洛琳确实见到了奥巴马总统,那是个很短促的会面,不过当时我没有在现场,所以也不便说太多。现在卡洛琳人还在纽约,跟几个朋友在一起,就连我也还没见到她的面。”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