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主场落户二沙岛 天津女排夜抵广州忙适应

2011年03月31日13:59天津网孟凡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次回合较量本周六即将在广州打响。天津女排昨天下午启程赶奔客场,没想到由于飞机晚点三个小时,球队在晚上9点多才抵达入住酒店。

天津队原定航班的起飞时间是下午1点20,不料抵达机场后便得到因航空管制起飞时间延迟的通知。大家苦苦等待了3个小时后,飞机终于起飞,并于晚上7点40抵达广州新白云机场。随后全队乘坐大巴赶奔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抵达酒店,安排好房间后时针已经指向晚上9点20。

本来三个多小时的行程因飞机晚点耗时足足延长了一倍,这让全队上下都倍感辛苦。抵达酒店用过晚饭,主帅刘晓明没有再安排任何活动,而是要求队员们立即回房间好好休息。

此外,抵达广州后,天津队教练组第一时间与恒大方面取得了联系,得知恒大的主场已经在昨天上午最终确定为位于二沙岛的广东省体育馆。今天,天津队将到这座完全陌生的场馆进行首次适应场地训练。

(天津网-天津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