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李行连端两世界冠军 90后黑马获丁俊晖赞赏

2011年03月31日10:07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微博]李开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诺克中国赛首轮较量中,挽救四个赛点艰难晋级第二轮的丁俊晖并非唯一的亮点,在他隔壁桌的90后中国小将李行(微博)就很抢戏。在对阵世界冠军多特的比赛中,李行不光轰出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137分,还以5∶4拿下对手闯入16强。

比赛结束已经是深夜了,但迎接李行的是满场的欢呼声,面对看台上沸腾的球迷,这个90后小伙紧抿着嘴唇,骄傲地双手握拳庆祝,把球杆高举过头。赛后新闻发布厅里,又是一波祝贺,全体记者以雷鸣般的掌声欢迎这个年仅20岁的英雄,“李行,好样的!”、“李行,你真行!”在一片不绝于耳的赞誉声中,李行如巨星般入场。

今年才20岁的李行有多牛?靠着东道主优势才拿到参赛外卡的李行在资格赛中以5∶1爆冷淘汰前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其中有两局李行甚至零封了对手。正赛首轮,他碰上的是又一个前世界冠军、现世界排名第八的多特。李行一上来就3∶1领先对手,尽管多特一度将比分追到了那4∶4,但决胜局这个90后小将以超乎常人的稳定发挥笑到了最后。“整体发挥还算好,运气一直站在我这边。”李行赛后表现得极为谨慎。

李行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丁俊晖的赞赏:“前几年我们一直在英国打球,他打球比较稳,不骄不躁,非常不错。他很少出现重大失误,比较稳健。”

今天下午的比赛中,这个90后小将又将遭遇一个世界冠军——墨菲。墨菲很谨慎地说:“每次比赛都有一匹黑马,这次这个人就是李行,我希望自己不是被他击败的第三位世界冠军。”

(钱江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