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德罗巴差一步去国米 新罗纳尔多拒绝切尔西

2011年03月31日08:42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德罗巴差一步去国米 新罗纳尔多拒绝切尔西

德罗巴差一步成国际米兰人

腾讯体育讯 尽管德罗巴本赛季状态不佳,但科特迪瓦人上赛季却以29球夺得联赛金靴,他也帮助球队以1分优势力压曼联夺冠。然而,若非当年切尔西高层的坚持,德罗巴恐怕早已经被卖去国际米兰。

2008-09赛季,切尔西老板阿布花重金请来巴西名帅斯科拉里,大家都期待这位曾率巴西夺得世界杯的性格教头能成为第二个穆里尼奥,结果巴西人仅仅执教了36场比赛就中途下课。究其根源,他在球队更衣室失去人心无疑是一个重要因素,而斯科拉里则觉得,失去人心的主要原因应归结于他对待德罗巴的方式不妥,因为他上任后曾马上就想卖掉魔兽。

“那是我的错,因为我没有以另外一种方式控制更衣室。”斯科拉里有些懊悔的表示:“当时我想做些事情,我想签下罗比尼奥,因为我需要一些技术型球员来提高球队实力,在英格兰,我们需要这种类型的球员。同时我也想用德罗巴去交换阿德里亚诺,因为当时阿德在国米遇到了一些麻烦,我告诉切尔西高层,我能够解决阿德的问题。”

斯科拉里想拯救自己的爱将,但切尔西高层却对经常惹事生非的阿德里亚诺不抱信心,结果巴西教头的要求被严辞拒绝。事实证明切尔西高层非常明智,阿德里亚诺此后被国米解约回到巴西,虽然状态回勇并且于去年夏天再次回到欧洲加盟罗马,但他的表现却让人无比失望,而今阿德又已经被罗马提前解约,他只能再次回到巴西老家寻找机会,假如当年他与德罗巴互换东家,那切尔西不但失去了上赛季的联赛金靴,而且还将被阿德这个大麻烦拖累。

虽然交换阿德的计划被切尔西高层拒绝,但斯科拉里对德罗巴的态度却没有丝毫改变——在巴西人手下,德罗巴的出场机会屈指可数,单季5球也是他来到切尔西后的最差成绩,而且若不是希丁克中途接手球队,德罗巴可能连这个成绩单也交不出来。如今斯科拉里也觉得自己对待魔兽有些不公:“那年夏天,他曾要求在法国巴黎的一家诊所治疗自己的伤病,我说:‘不行’。”

切尔西高层当年非常明智的留下了德罗巴,但魔兽毕竟年龄已大,现在是时候寻找他的接班人了。除了今年冬季转会5000万镑引进托雷斯外,切尔西还想在今夏引进巴西天才射手内马尔,但这次他们却遭到拒绝:“我还不想去欧洲踢球,我在巴西过得很快乐。”内马尔表示:“现在我真正的快乐就是在巴西,其他球队的邀约还不足以打动我。”桑托斯主席也警告这位天才少年:“在英格兰踢球与在桑托斯完全不同,由于比赛风格和气候不同,一旦他无法适应那里,后果将非常严重。内马尔应该成为巴西足球的代表,他应该在巴西成为世界上最棒的球员。”(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