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秀榜:格里芬力压沃尔 颜扣詹姆斯之人飙升

2011年03月31日0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秀榜:格里芬力压沃尔 颜扣詹姆斯之人飙升

新秀榜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微博)官网公布了最新的新秀排行榜,格里芬和沃尔分居前两名,考辛斯位列第3。此外,上周入围前十的火箭菜鸟帕特森本周未能上榜。

1、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在加时战胜奇才的比赛中,格里芬砍下生涯首次三双,19投14中,轰下33分、17篮板和10助攻的几乎完美的数据单。更具说服力的是,格里芬还是在与最佳新秀最主要竞争对手沃尔面前打出这种超强表现的。赛后,其内线搭档卡曼对格里芬赞不绝口。“格里芬的篮板和终结能力并不每个人都能具备的。他非常年轻,无所畏惧。”卡曼说道。

2、约翰-沃尔(奇才)

随着奇才进攻的改善,沃尔开始展示自己的得分能力,3月份他场均轰下19.2分,与此同时他的助攻数下降到了7.5次。目前沃尔场均助攻8.6次,虽然距离赛季场均10助攻的目标渐行渐远,但他有可能刷新1995-96赛季以来奇才单赛季个人助攻纪录。

3、徳玛库斯-考辛斯(国王)

3月份,考辛斯场均能够贡献16.1分和10.4个篮板,但他依然难以撼动格里芬西部月最佳新秀的地位。在战胜太阳的比赛中,考辛斯砍下17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过去15场比赛有14场比赛得分超过两位数。目前国王豪取4连胜,考辛斯功不可没。

4、格雷格-门罗(活塞)

过去一周,门罗场均11.3分、11篮板和2次抢断。在防守端,门罗是一名强硬的球员,虽然场均盖帽只有0.5次,但他却用抢断来弥补盖帽上的不足。

5、乔丹-克劳福德(奇才)

克劳福德最近的表现太棒了。在本周的4场比赛中,克劳福德虽然命中率欠佳,90投只有32中,三分也只有28投6中。但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克劳福德命中关键跳投,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全场轰下25分和4次抢断。过去4场比赛,克劳福德场均数据达到20分、4.7篮板、5.7助攻和3.3抢断,这些数据足以抵消他命中率糟糕的负面影响。

排名6到10位的分别是:兰德里-菲尔兹(尼克斯)、加里-尼尔(马刺)、艾德-戴维斯(猛龙)、艾克派-尤杜(勇士)和蒂亚戈-斯普利特(马刺)。

(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