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冰壶四金花做客腾讯 透露结交男友一切看缘分

2011年03月30日16: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我知道你们为什么这么喜欢张教练了,因为他喜欢购物,跟你们有共同点。

柳荫:而且我们教练很帅啊。(笑)

网友:中国冰壶的后备力量是什么样的,小孩子想学冰壶,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比较好起步?

王冰玉:世锦赛打完之后开始越来越多,国外有一个现象是冰壶老龄化,在中国学习冰壶的后备力量非常非常年轻,这个对于我们来讲是非常非常欣慰的一件事。我们现在拼命的把成绩打好,觉得未来冰壶会发展得更好,他们也会发展得更理想。作为冰壶你真正要去从事没有特别的年龄限制。大家从小就有一个概念,知道冰壶是种什么东西,可以去尝试,现在因为场地的关系,我觉得可能在哈尔滨或者是在北京比较好,因为它有那种场地,如果你单纯去看比赛来学习或者是玩游戏,你都很难体会到冰壶与人之间的配合交流或者是在场上滑行的那种快感。

主持人:10岁左右去练过冰壶。

王冰玉:我是起步比较晚,我是15岁。

主持人:美女们在探讨比较隐私的问题,关于年龄的问题,这很隐私。

柳荫:言外之意就是他们说我老。

主持人:最开始可能在学校有教冰壶的机会是吧。

王冰玉:对。

网友:几位美女在家也一定是擦地板的好手。

主持人:这个问题很八卦,但是我觉得问得很好。冰玉肯定不是,大家说一下。

王冰玉:我觉得还可以吧,我在家擦地的时候,我爸经常跟我强调说,你能不能不可那一块擦,因为我总是在那儿擦一小块,频率非常快。我很多朋友说,刚看到冰壶他们都说,“找女朋友一定要找冰壶队的,其他的不敢保证,擦地绝对没有问题。”

主持人:大家在家擦地吗?

王冰玉:擦地。

柳荫:他是局部擦,我们三是全场擦。

主持人:您应该让伯父学学她们怎么喊,你在那儿擦,然后他在后面喊“往前、往前”。我觉得这样比较好。

最后这个问题有点八卦了,不过很感谢各位美女能来到我们直播间参加我们的访谈节目,希望各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训练也会更加顺利。感谢广大网友收看我们这一期的贵人鸟特约的运动快乐体育名人访谈,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我们下期再见!

王冰玉:拜拜!

柳荫:拜拜!

岳清爽:拜拜!

周妍:拜拜!

于鑫娜:拜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